李昇基与李多寅结婚一周年 晒结婚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7日上午,李昇基的妻子李多寅在个人IG上留言写道:“庆祝第一个结婚纪念日,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非常开心的那天……不光只有我”,并上传了多张结婚照片。

公开的照片(点这里)中,李昇基李多寅两人身穿白色婚纱和礼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随后李多寅又留言“还有成为三口人的我们”,并且上传了夫妻两人握着女儿双脚的照片。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愿你们两人牵手到永远”、“希望你的家庭幸福。在婚姻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容易的,但只要彼此相爱、信任、支持,一定会克服所有的挑战”、“李昇基祝贺你结婚一周年,希望你们俩今后幸福快乐”、“恭喜你的孩子出生,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好美的一对呀,他们看起来很美”、“希望你们一起变老,快乐的度过余生”等等。

李昇基与李多寅两人相差5岁,因高尔夫球结缘,2021年5月公开恋情。2023年2月7日,李昇基公开亲笔信官宣结婚的喜讯,信中写道:“我决定和心爱的李多寅结为‘夫妻’共度过余生。因为有了要负责一辈子的人,所以怀着喜悦的心情想把这个消息直接传达给大家。她是一个内心温暖、充满爱意、想永远站在我这边的人。我想一起分享喜悦,即使生活中有困难,也要克服困难不会放开手。”

2023年4月7日两人在首尔举办了非公开婚礼,有700多亲朋好友到场祝贺。今年2月5日两人迎来了长女的诞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