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與李多寅結婚一周年 曬結婚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7日訊】7日上午,李昇基的妻子李多寅在個人IG上留言寫道:「慶祝第一個結婚紀念日,今後也請大家多多關照。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非常開心的那天……不光只有我」,並上傳了多張結婚照片。

公開的照片(點這裡)中,李昇基李多寅兩人身穿白色婚紗和禮服,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隨後李多寅又留言「還有成為三口人的我們」,並且上傳了夫妻兩人握著女兒雙腳的照片。

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祝賀,「願你們兩人牽手到永遠」、「希望你的家庭幸福。在婚姻的世界裡沒有什麼是容易的,但只要彼此相愛、信任、支持,一定會克服所有的挑戰」、「李昇基祝賀你結婚一周年,希望你們倆今後幸福快樂」、「恭喜你的孩子出生,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好美的一對呀,他們看起來很美」、「希望你們一起變老,快樂的度過餘生」等等。

李昇基與李多寅兩人相差5歲,因高爾夫球結緣,2021年5月公開戀情。2023年2月7日,李昇基公開親筆信官宣結婚的喜訊,信中寫道:「我決定和心愛的李多寅結為『夫妻』共度過餘生。因為有了要負責一輩子的人,所以懷著喜悅的心情想把這個消息直接傳達給大家。她是一個內心溫暖、充滿愛意、想永遠站在我這邊的人。我想一起分享喜悅,即使生活中有困難,也要克服困難不會放開手。」

2023年4月7日兩人在首爾舉辦了非公開婚禮,有700多親朋好友到場祝賀。今年2月5日兩人迎來了長女的誕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