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巨蛋惊传火警幸无酿伤 体育馆未受波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台北市大巨蛋昨(5)日晚间23时31分许惊传火警,警消获报后到场了解,为2楼商场机房起火,火势在10分钟左右扑灭,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至于详细起火原因仍有待厘清。

大批消防队员拉着水线,走向台北大巨蛋的商场二楼,一群人忙进忙出,因为里头传出火警意外,尽管火势很快就被扑灭,但警消完全不敢大意,拿着手电筒继续查看,初步判定二楼烧毁的空调可能就是起火点。

5号深夜11点多,园区商场栋的二楼空调机房,不明原因突然窜火,警消立刻前往救援,燃烧面积约1平方公尺,还好现场没有任何人员伤亡,巨蛋体育馆也没有受到波及。

北市消防局信义中队中队长 张琼云:“商场栋二楼,这个空调机房部分有起火情形,那他们有尝试用灭火器去做扑灭动作,但是火势没有办法即时扑灭,它烧的状况没有很大啦,就是只是烧一些里面一些电线电器的部分。”

6号下午台北大巨蛋还有一场中职的乐天中信之战,初步了解,由于火势很快就扑灭,影响面积不大,所以赛事也不会受到影响,只是大巨蛋才启用没多久,先是屋顶漏水,又有机房起火,不免让人有些担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