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巨蛋驚傳火警幸無釀傷 體育館未受波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7日訊】台北市大巨蛋昨(5)日晚間23時31分許驚傳火警,警消獲報後到場了解,為2樓商場機房起火,火勢在10分鐘左右撲滅,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大批消防隊員拉著水線,走向台北大巨蛋的商場二樓,一群人忙進忙出,因為裡頭傳出火警意外,儘管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警消完全不敢大意,拿著手電筒繼續查看,初步判定二樓燒毀的空調可能就是起火點。

5號深夜11點多,園區商場棟的二樓空調機房,不明原因突然竄火,警消立刻前往救援,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還好現場沒有任何人員傷亡,巨蛋體育館也沒有受到波及。

北市消防局信義中隊中隊長 張瓊云:「商場棟二樓,這個空調機房部分有起火情形,那他們有嘗試用滅火器去做撲滅動作,但是火勢沒有辦法即時撲滅,它燒的狀況沒有很大啦,就是只是燒一些裡面一些電線電器的部分。」

6號下午台北大巨蛋還有一場中職的樂天中信之戰,初步了解,由於火勢很快就撲滅,影響面積不大,所以賽事也不會受到影響,只是大巨蛋才啟用沒多久,先是屋頂漏水,又有機房起火,不免讓人有些擔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