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1)4月8日(周一)将出现日全食,德州部分地区可以观看到日全食的全过程,在休斯顿地区,看不到完整的日全食,但是可以看到月亮局部遮挡太阳的现象。不过,周一的天气情况可能为此增加一些变数。据天气预报,周一可能多云或降雨,影响最佳观赏机会。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天文学家们表示,即使多云有雨,人们仍然可以感受到白天光线明显变暗,气温下降等现象。

2)休斯顿地区二十多个低价连锁店“99美分店”将全部关店,从本周五起开始清仓甩卖。“99美分店”的临时执行长表示,多种因素导致公司无法继续经营,包括前段时间的新冠疫情、消费者取向的改变、盈利大幅缩水、持续的通货膨胀,以及宏观经济的挑战。

3)上个月在布什国际机场,联合航空波音737飞机在降落后跑出滑道的事件,本周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据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报告,飞行员在开始降落时,认为地面是干的,没有把飞机的速度降到足够低,造成在滑道上的减速过程遇到问题,飞机在接近滑道尽头做右转时,开出滑道,进入草坪里,撞到一个水泥大坑,所幸机上无人受伤。

4)一名26岁的德州国民卫队士兵涉嫌在德州与墨西哥边境贩运人口被抓。上周日,这名士兵开车到达边境巡逻检查站后,又打转车头离开,引起德州州警在高速路上的追捕,最后警察部署道路长钉将其拦下。途中,他从车里放出一名西班牙裔人。这名士兵将面临多项指控,包括人口贩运,逃避抓捕,非法持枪。如果被定罪,他将面临最少十年的刑期。位于边境的Kinney县警长说,在金钱的诱惑下,不仅国民卫队,还有其它的执法部门,以及边境巡逻员都有人参与人口贩运,有的已被联邦调查局抓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