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7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4月8日(週一)將出現日全食,德州部分地區可以觀看到日全食的全過程,在休斯頓地區,看不到完整的日全食,但是可以看到月亮局部遮擋太陽的現象。不過,週一的天氣情況可能為此增加一些變數。據天氣預報,週一可能多雲或降雨,影響最佳觀賞機會。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天文學家們表示,即使多雲有雨,人們仍然可以感受到白天光線明顯變暗,氣溫下降等現象。

2)休斯頓地區二十多個低價連鎖店「99美分店」將全部關店,從本週五起開始清倉甩賣。「99美分店」的臨時執行長表示,多種因素導致公司無法繼續經營,包括前段時間的新冠疫情、消費者取向的改變、盈利大幅縮水、持續的通貨膨脹,以及宏觀經濟的挑戰。

3)上個月在布什國際機場,聯合航空波音737飛機在降落後跑出滑道的事件,本週公布了初步調查結果。據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報告,飛行員在開始降落時,認為地面是乾的,沒有把飛機的速度降到足夠低,造成在滑道上的減速過程遇到問題,飛機在接近滑道盡頭做右轉時,開出滑道,進入草坪裡,撞到一個水泥大坑,所幸機上無人受傷。

4)一名26歲的德州國民衛隊士兵涉嫌在德州與墨西哥邊境販運人口被抓。上週日,這名士兵開車到達邊境巡邏檢查站後,又打轉車頭離開,引起德州州警在高速路上的追捕,最後警察部署道路長釘將其攔下。途中,他從車裡放出一名西班牙裔人。這名士兵將面臨多項指控,包括人口販運,逃避抓捕,非法持槍。如果被定罪,他將面臨最少十年的刑期。位於邊境的Kinney縣警長說,在金錢的誘惑下,不僅國民衛隊,還有其它的執法部門,以及邊境巡邏員都有人參與人口販運,有的已被聯邦調查局抓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