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救灾人员饿肚子!暖心餐车前进灾区前线送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6日讯】欢迎收看今天的好样Formosa。花莲发生规模7.2强震,各界纷纷送暖,除了捐款外,一名吉安乡的餐厅老板娘,特地开着餐车,到太鲁阁指挥中心前,亲手炒泡面,要让前线辛苦的救灾人员,有热腾腾的食物能吃,她说会一直待到救灾结束为止,想要带给灾区一点点温暖。

陈姓老板娘:“这边能用的物资因为有限,所以我们尽量提供方便的食物让大家吃。”

用热腾腾的美食,力挺在前线奋战的英雄,陈姓老板娘,从吉安乡开来这台暖心餐车,就停在台8线太鲁阁指挥中心前。

陈姓老板娘:“不管是救难人员,或者是这边的灾民,都可以来免费享用。”

炒泡面加料不手软,心意更是满满满,天色逐渐暗下,小餐车化身灾区的深夜食堂。

陈姓老板娘:“因为我知道他们中午12点之后有发便当,下午3点他们其实有一些人,可能陆陆续续会回来,或者是在这个时候可能肚子饿或是干嘛就有东西可以吃,所以我们会尽量配合他们行动结束,我们也会结束。”

强调会待到最后,还特别算好时间抵达,就是希望这群来自各地的救灾人员,别饿着肚子。

陈姓老板娘 VS. 救灾人员:“从高雄来的耶,高雄的,同岛一命啦,真的,都一样的吗?对,都一样,如果想吃辣,这边有辣跟香菜可以加。”

爱心炒泡面吃进嘴里,暖进心里,立刻成为善的循环。

陈姓老板娘 VS. 救灾人员:“你的晚餐来了,喔,为什么?有晚餐,有晚餐,不要这样,那这个(炒泡面),这个我们会过来吃的,你放心啦。”

用美食支援前线,小小的爱心一点一滴串连,要陪伴花莲灾区度过难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