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合葬”成“父女合葬” 大陆七旬妇吓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5日讯】清明节前,湖北武汉一家陵园在客户的安葬证书上,竟然把“夫妻合葬”写成“父女合葬”,让当事人吓得晕倒过去。

湖北经视《经视直播》报导,栾女士的外公去世多年,外婆于今年3月去世。3月10日,她到武汉石门峰纪念公园给老人办理合葬手续,并开具安葬证书。回到家后栾女士的母亲帮她整理安葬证书时,突然情绪非常激动,晕了过去。

这时栾女士才发现,安葬证书上面的名字写错了,外婆的名字竟然写成了母亲的名字。

她表示,70多岁的母亲本身身体就不好,受此刺激昏倒后,他们将母亲送到医院救治。事后,她发现母亲出现明显的抑郁症状,经医生诊断为中度抑郁。

对于名字写错的事情,栾女士表示非常不能理解,“为什么把我一个活人的名字,写在一个死人的户头上面!”“我们家的姓本身就很少见,难道在填写的时候,就没有怀疑吗?而且两个人的名字,字字不同。”

事发后,栾女士与石门峰纪念公园多次沟通,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栾女士准备通过法律诉讼来维权。

栾女士希望对方向其母亲公开道歉,并承担其母的治疗费。石门峰纪念公园工作人员称,确实是他们工作失误,将名字写错了,他们已经制作了新的证书。

此事引发网民热议:“这也能弄错,难听的话都不好说他们了。”

“这已经不是工作失误了,把死人名字写成活人,还是快清明的时候,存心咒人死啊。”

“工作人员的不专业,给原本悲痛的家庭带来了更大的打击,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这玩意算一点失误?三个字完全不一样还能写错?你是不是很希望今天有人给你寄花圈。”

还有人跟帖投诉,“花几十万请个守墓人,不满意,换不了不说,还不能搬家,老百姓真是难,生不起死不起,难怪年轻人都不生孩子了。”

“态度很差的园陵,不买他们捆绑的所谓套餐,就很不耐烦,脸色那叫一个难看!店大欺客。”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