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花莲外海7.2强震 台湾各地有感 余震不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3日讯】台湾东部今天上午7时58分左右发生有感地震,震央位于花莲县政府南南东方25里的台湾东部海域,地震深度15.5公里。沿岸地区应防海水位突变,余震不断。

初判震度4级以上地区:花莲、宜兰、竹苗、中部、北部、嘉南、高屏。详情稍候气象署地震报告。

高铁台中站进出列车暂时停驶,列车直到上午8点10分仍持续停驶中。

继7.2强震后,目前仍余震不断:

上午8时00分发生规模5.3余震,深度25.4公里,震央在花莲县政府南南东方14.2公里。
上午8时11分发生规模6.5余震,深度5.5公里,震央在花莲县政府北北东方12.7公里。
上午8时17分发生规模5.4余震,深度32.2公里,震央在花莲县政府东北东方11.4公里。
上午8时23分发生规模4.4余震,深度30.8公里,震央在花莲县政府东南方4.3公里。
上午8时27分发生规模4.9余震,深度20.1公里,震央在花莲县政府南南西方19.0公里。

(责任编辑:卢勇信)

推荐阅读

地震第一时间往外逃是错的?4种行为最危险

台湾7.2级地震 花莲楼房倾斜 台北强烈摇晃(视频)

台湾强震全台狂晃 目击者:整个山崩下来了!(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