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侨胞:是结束海外同乡会被中领馆控制的时候了

文:福建施先生

“另类的”美国福建同乡会——没有通过纽约中领馆“授印”批准的陈学端一派,自立门户,另起山头,3月18日搞福建同乡会庆典暨刘爱华任主席就职典礼。前主席、现名誉主席陈学端在典礼上大骂中领馆总领事黄屏的视频,震惊华人社区,震惊全世界!

陈学端的骂声,也给华人带来了反思:为什么华人同乡会还要中领馆来“授印”?来指手画脚?

同乡会的宗旨本是搞好会务,不忘根,守望相助,不问贫富,扶贫济困,为相亲排忧解难。如今,来到美国的福建乡亲人数已突破100万。最近,走线进入美国的福州人又数以万计。为什么这么多人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来美国?

共产党鼓吹中国多么强大、多么先进,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中国人九死一生要来美国?在美国的人,只要看了《九评共产党》,就明白为什么有100万福州人要来美国的原因。

陈学端的骂声,传回了中国,震惊中共外交部。黄屏总领事应该吃不进饭,彻夜难眠。由黄屏“授印”的福建同乡会,其会长陈恒相信惊恐万分,也担心今后会出什么事。据说第二天,两派同乡会都在秘密开会商量对策。

陈学端的骂声,也将终结他被共产党利用的“政治生命”;陈学端的骂声,可能并不是信口开河。所以,他的骂声,也可能给黄屏总领事带来如秦刚一样的命运。

陈学端的骂声,也给两位福建同乡会的“双胞会长”——陈恒和刘爱华带来了警告,是结束共产党的控制、结束受中领馆委任的时候了!

你们应该不要忘记,你们是通过政治庇护拿到的身份,是美国政府给你机会发家致富,你们应该摆脱共产党的控制,为广大乡亲干实事,再也不要去围攻法轮功和异议人士,再也不要去抗议台湾领导人了。

如果陈学端弃绝中领馆,而且弃绝中共,改邪归正,痛改前非,福州人将视其为英雄。

陈学端的骂声,将传到中南海,将给黄屏带来厄运。所以这里奉劝黄屏:替共产党卖命,秦刚就是你的前车之鉴。

中领馆的官员应该向前澳洲中领馆官员陈用林学习,弃暗投明,揭露中共渗透美国、迫害法轮功,揭发中领馆逼迫申请了政治庇护的中国公民写“悔过书”“具结书”的事情,逃出中领馆,反戈一击。

陈学端说的没有错:如果不弃暗投明,真的只有等着“抱着哭”的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