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巧克力迎奥运 巴黎创意让人热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1日讯】复活节巧克力也能庆祝奥运会!一起到巴黎看看法国巧克力师的最新创意吧!

复活节鸡蛋变成了蛋形秒表,表身上布满漂亮的花纹和2024字样,向世界预告今年是奥运年。

围绕着蛋形秒表的是环形跑道,上面的“套袋赛跑”运动员,他们肤色各异,戴着不同款式的帽子,套着麻袋。尽管“套袋赛跑”不是奥运比赛项目,但法国的巧克力师把这种运动化作可爱的卡通形象,热切地期待着巴黎夏季奥运会的到来。

巧克力之家巧克力师尼古拉斯·克鲁索:“对我来说,2024年复活节的产品系列的主题显而易见,那就是向法国的运动会致敬。”

巧克力师克鲁索介绍,复活节的主角是巧克力,所以他用黑巧克力加牛奶调出深深浅浅的棕色,用白巧克力加焦糖等做出土黄色、黄色和白色等。

克鲁索还让每位选手都套着可可豆麻袋,向自己的职业致敬。

浪漫的法国人满脑子创意。爱德华巧克力师店,今年除了各种造型的兔子,三个鸡蛋站在领奖台上的造型巧克力非常应景。

鸡蛋壳中填充着开心果巧克力。领奖台则是混合了果仁糖、榛子酱、薄饼的牛奶巧克力,最下方的黑色土地则是添加了日本荞麦的黑巧克力。

巴黎消费者亚历山大·库迪诺夫:“我觉得看到这个运动主题,对巴黎人来说,真的是太棒了。”

巴黎夏季奥运会将于7月26号开幕,8月11号结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