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巧克力迎奧運 巴黎創意讓人熱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1日訊】復活節巧克力也能慶祝奧運會!一起到巴黎看看法國巧克力師的最新創意吧!

復活節鷄蛋變成了蛋形秒錶,錶身上佈滿漂亮的花紋和2024字樣,向世界預告今年是奧運年。

圍繞著蛋形秒錶的是環形跑道,上面的「套袋賽跑」運動員,他們膚色各異,戴著不同款式的帽子,套著麻袋。儘管「套袋賽跑」不是奧運比賽項目,但法國的巧克力師把這種運動化作可愛的卡通形象,熱切地期待著巴黎夏季奧運會的到來。

巧克力之家巧克力師尼古拉斯·克魯索:「對我來說,2024年復活節的產品系列的主題顯而易見,那就是向法國的運動會致敬。」

巧克力師克魯索介紹,復活節的主角是巧克力,所以他用黑巧克力加牛奶調出深深淺淺的棕色,用白巧克力加焦糖等做出土黃色、黃色和白色等。

克魯索還讓每位選手都套著可可豆麻袋,向自己的職業致敬。

浪漫的法國人滿腦子創意。愛德華巧克力師店,今年除了各種造型的兔子,三個鷄蛋站在領獎台上的造型巧克力非常應景。

鷄蛋殼中填充著開心果巧克力。領獎台則是混合了果仁糖、榛子醬、薄餅的牛奶巧克力,最下方的黑色土地則是添加了日本蕎麥的黑巧克力。

巴黎消費者亞歷山大·庫迪諾夫:「我覺得看到這個運動主題,對巴黎人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巴黎夏季奧運會將於7月26號開幕,8月11號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