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31日维权动态 北京律师举报江西纪委官员亲家放高利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律师举报江西纪委官员亲家放高利贷

北京律师张庆方,3月27日在网上公开举报江西省纪委常委严正的亲家,也是现任江西永丰县纪委委员的戴耀青,发放高利贷、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并要求严正彻查。张庆方是江西民营企业家吴忠冤案的代理律师,28日,他陪同吴忠的家属,到江西省纪委递交了相关材料。

河南维权人士起诉派出所 案件将开庭

河南省荥阳市维权人士董青波,2023年11月遭当地豫龙镇派出所强制传唤,期间对他使用刑具,强制他坐老虎凳,不提供饮食,也不让睡觉。之后,还给以行政警告处罚。董青波12月向荥阳法院起诉豫龙镇派出所,要求撤销处罚决定书。案件4月2日将在荥阳市法院开庭。

江西宜春碧桂园楼盘烂尾 业主拉横幅维权

中国房地产商碧桂园在江西宜春开发的楼盘“珑玥台”停工烂尾,3月30日,数十名业主到小区门口,拉横幅、喊口号维权,要求开发商还他们血汗钱。

山东济南强拆 楼主顽强抵抗

3月29日,山东济南市一户居民的楼房遭遇强拆,房主在楼顶顽强抵抗,但仍然抵不住楼下挖掘机的挖掘,最终楼房被挖倒、拆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