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人快填表! $9,400万联邦退税无人认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目前,美国国税局里数千万美元无人认领的退税,为加州人所有。但如果这些纳税人不尽快申报,这笔钱将归联邦财政部。来看看哪些人符合条件。

根据美国国税局 (IRS) 的数据,2020年加州人的退税中,有9,420万美元直到现在都无人认领,即将归财政部所有。

这笔钱原本应该按时退还给纳税人,但由于他们收入过低,不需要填写1040报税表格。因此,从他们工资中预扣的税款至今仍未退还。

国税局预计,加州共有88,200位纳税人没有在2020年报税,他们必须提交申报表才能拿回这笔钱,平均每人835美元。

通常情况下,纳税人需要在4月中旬前报税,或在报税截止日期后三年内,提交申报表索要退税欠款。但由于2020年受疫情影响,报税截止日期延后至2021年5月17日,因此计划索要这笔退税的民众,需要在今年5月17日前申报。

事实上,每年全美范围内的联邦退税约为3,000亿美元,无人认领的金额约为10亿至15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