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人快填表! $9,400萬聯邦退稅無人認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目前,美國國稅局裡數千萬美元無人認領的退稅,為加州人所有。但如果這些納稅人不盡快申報,這筆錢將歸聯邦財政部。來看看哪些人符合條件。

根據美國國稅局 (IRS) 的數據,2020年加州人的退稅中,有9,420萬美元直到現在都無人認領,即將歸財政部所有。

這筆錢原本應該按時退還給納稅人,但由於他們收入過低,不需要填寫1040報稅表格。因此,從他們工資中預扣的稅款至今仍未退還。

國稅局預計,加州共有88,200位納稅人沒有在2020年報稅,他們必須提交申報表才能拿回這筆錢,平均每人835美元。

通常情況下,納稅人需要在4月中旬前報稅,或在報稅截止日期後三年內,提交申報表索要退稅欠款。但由於2020年受疫情影響,報稅截止日期延後至2021年5月17日,因此計劃索要這筆退稅的民眾,需要在今年5月17日前申報。

事實上,每年全美範圍內的聯邦退稅約為3,000億美元,無人認領的金額約為10億至15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