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用电量计算电费 加州提案:每月付基础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随着气温上升,电费也会上涨。加州监管机构近日公布一项提案,要求民众每月支付一部分基础费用,以减少用电高峰时段的电费,但这项提案引发争议,来看报导。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近期提出一项提案,改变以往按用电量计算电费的方式,以帮助民众减少电费。

这项提案建议电力公司每户每月收取基础费24.15美元,用于支付电线、变压器等基础设施,低收入家庭则只需支付6美元或12美元。

提案指出,为抵销这项额外的基础费,将调降电费费率,在电力需求最高、价格最昂贵的高峰时段,加州三大电力公司的费率将下降8%至9.8%。

委员会表示,拥有电动车并在家充电的人平均每月可节省25美元,而全电化的居民每月可节省19美元。 然而,受天气影响较小的民众却可能因此面临电费增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