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前夕 南非巴士坠毁 至少45人遇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周四(3月28日),南非交通部表示,一辆巴士从桥上坠入深谷,并起火,车上46人中有45人丧生,只有一名八岁儿童幸存。事故原因正在调查,遇难者身份还不清楚。

周四,南非一辆巴士从邻国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出发,预计前往南非北部城市莫里亚镇参加复活节活动,途中巴士失控,撞上桥墩后,从桥上坠落起火,造成45人死亡。

当地居民Wisane Ngobeni:“这是非常让人悲痛的。这些人从很远的地方赶来,他们甚至没有到达目的地。我想向遇难者家人表示哀悼。愿遇难者灵魂安息。”

汽车残骸和死者遗物散落山谷,当局出动车辆灭火,当地居民展开救援。只找到一名八岁女孩,受重伤,已送往医院治疗。

当地居民Simone Mayema:“我们在现场试图提供帮助,但我们无能为力,因为起火。我们周围,救护车、消防队都从远处赶来。”

部分遗体已烧得面目全非,无法辨识,大部分死者身份还需进一步确认。

南非莫里亚镇的复活节礼拜活动,每年约吸引数十万人参加,通常还有许多外国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池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