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多次死亡威胁 界立建:继续为人权自由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来自中国山东的界立建经常为大陆正义人士发声,目前担任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的副主席。近日,在举办抗议香港第23条立法活动前,又再度收到中共死亡威胁,带您了解。

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副主席界立建,自从来到美国后,经常为大陆正义人士发声,并呼吁人们反抗中共暴政。

近日,他准备在中领馆前组织抗议香港23条立法活动时,遭到中共死亡威胁

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副主席界立建:“他说你要死吗,我们的杀手我们布置在美国,我们香港也有,我们现在已经派一个叫杰克的杀手来找我,并且给我发了一把枪,然后他说你等着我,他说:我会找到你的地址,会找到你这个人的,我会杀了你,然后,一个洋人一个白人的男士,然后光个膀子,然后一个黑色的、黑洞洞的一个枪口对着我,然后发过来对我一个恐吓。”

界立建第一时间就向FBI举报,目前,FBI已有备案。他说,中共在这时恐吓,说明中共对全球连动抗议香港23条的恐惧。

界立建提到,他曾多次被袭击。2022年1月,被歹徒用刀刺中喉部,2022年2月,骑自行车时被陌生车辆追赶撞伤,2024年3月27日,他在自己车后备箱的备用轮胎里面发现定位跟踪器,他还了解到,中共海外同乡会扬言在2024年要做掉他。他认为,这都是中共幕后指使。

界立建:“2023年的8月22号左右,当时它们给我打棍棒,打完以后的话,然后它们(中共)又直接发了讣告,说我已经去世了,说我住院,说什么得狂犬疫苗,抢救无效去世了,死亡了。所以说,它们这种做法是非常无耻,非常邪恶的。”

他表示自己并不害怕,也希望跟着共产党作恶的人赶紧弃恶从善。

界立建:“我既然做这些事情,我呢,生命及健康早已经交给了上帝,我相信神也会对我一个庇佑,那么我也正告这些为中共做事的这些(人),希望你们好自为之,你们做的一切事必受法律的审判,并且你们也会有一个恶果会去相连,希望你们为了你和家人,不要再做这种邪恶之事,早日回头是岸,拥抱真相和自由。”

界立建在中国时,因为维权,曾被中共关押至精神病院、强制吃药等酷刑迫害。后来于2020年,经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地,历时1年逃到美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