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多次死亡威脅 界立建:繼續為人權自由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來自中國山東的界立建經常為大陸正義人士發聲,目前擔任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的副主席。近日,在舉辦抗議香港第23條立法活動前,又再度收到中共死亡威脅,帶您了解。

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副主席界立建,自從來到美國後,經常為大陸正義人士發聲,並呼籲人們反抗中共暴政。

近日,他準備在中領館前組織抗議香港23條立法活動時,遭到中共死亡威脅

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副主席界立建:「他說你要死嗎,我們的殺手我們佈置在美國,我們香港也有,我們現在已經派一個叫傑克的殺手來找我,並且給我發了一把槍,然後他說你等著我,他說:我會找到你的地址,會找到你這個人的,我會殺了你,然後,一個洋人一個白人的男士,然後光個膀子,然後一個黑色的、黑洞洞的一個槍口對著我,然後發過來對我一個恐嚇。」

界立建第一時間就向FBI舉報,目前,FBI已有備案。他說,中共在這時恐嚇,說明中共對全球連動抗議香港23條的恐懼。

界立建提到,他曾多次被襲擊。2022年1月,被歹徒用刀刺中喉部,2022年2月,騎自行車時被陌生車輛追趕撞傷,2024年3月27日,他在自己車後備箱的備用輪胎裡面發現定位跟蹤器,他還了解到,中共海外同鄉會揚言在2024年要做掉他。他認為,這都是中共幕後指使。

界立建:「2023年的8月22號左右,當時它們給我打棍棒,打完以後的話,然後它們(中共)又直接發了訃告,說我已經去世了,說我住院,說什麼得狂犬疫苗,搶救無效去世了,死亡了。所以說,它們這種做法是非常無恥,非常邪惡的。」

他表示自己並不害怕,也希望跟著共產黨作惡的人趕緊棄惡從善。

界立建:「我既然做這些事情,我呢,生命及健康早已經交給了上帝,我相信神也會對我一個庇佑,那麼我也正告這些為中共做事的這些(人),希望你們好自為之,你們做的一切事必受法律的審判,並且你們也會有一個惡果會去相連,希望你們為了你和家人,不要再做這種邪惡之事,早日回頭是岸,擁抱真相和自由。」

界立建在中國時,因為維權,曾被中共關押至精神病院、強制吃藥等酷刑迫害。後來於2020年,經亞洲、非洲、南美洲等地,歷時1年逃到美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