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大象乐享修脚超惬意 警犬冒失跳桥遇救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节目最后来看本期的轻松一刻。

警犬执行任务 行动冒失 跳桥遇救星

终于要执行任务啦!

警犬柏林兴奋地刚下车,就飞身越过警车旁的栏杆,完全不知道栏杆下22米深处是流水。

就在这只强壮的家伙踏空之际,它的主人、看似娇弱的副警长劳伦·唐纳森三下五除二,就把它拉了上来。

咻~~ 好悬呐!

这里是美国佛罗里达州。警犬柏林没有受伤,但因为行动冒失,正在等待警队的处罚。

德国科隆动物园大象 乐享修脚超惬意

德国科隆动物园的10头大象,迎来医疗培训,大象帅哥马拉得到了美女理疗师提供的修脚服务。

这是马拉超级幸福的时刻。电动磨甲器的震动让整只脚酥酥麻麻,饲养员不时地送来甜美的胡萝卜片,更是安慰着它的五脏庙。

在修好脚趾甲,磨脚底的时候,马拉突然玩起来王子般的清高,让修脚师和饲养员一阵惊愕,之后忍不住想笑。

192岁乌龟乔纳森 列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南大西洋上的英属岛屿圣赫勒拿(Saint Helena),不仅是法国英雄拿破仑被流浪到终老的土地,还生活着这只192岁的乌龟乔纳森。

乔纳森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古老的陆地动物和最古老的龟类,就住在岛上总督府的后院,最爱吃胡萝卜、苹果、生菜和熟透了的香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