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大象樂享修腳超愜意 警犬冒失跳橋遇救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節目最後來看本期的輕鬆一刻。

警犬執行任務 行動冒失 跳橋遇救星

終於要執行任務啦!

警犬柏林興奮地剛下車,就飛身越過警車旁的欄杆,完全不知道欄杆下22米深處是流水。

就在這隻強壯的家夥踏空之際,它的主人、看似嬌弱的副警長勞倫·唐納森三下五除二,就把它拉了上來。

咻~~ 好懸吶!

這裡是美國佛羅里達州。警犬柏林沒有受傷,但因為行動冒失,正在等待警隊的處罰。

德國科隆動物園大象 樂享修腳超愜意

德國科隆動物園的10頭大象,迎來醫療培訓,大象帥哥馬拉得到了美女理療師提供的修腳服務。

這是馬拉超級幸福的時刻。電動磨甲器的震動讓整隻腳酥酥麻麻,飼養員不時地送來甜美的胡蘿蔔片,更是安慰著它的五臟廟。

在修好腳趾甲,磨腳底的時候,馬拉突然玩起來王子般的清高,讓修腳師和飼養員一陣驚愕,之後忍不住想笑。

192歲烏龜喬納森 列吉尼斯世界紀錄

在南大西洋上的英屬島嶼聖赫勒拿(Saint Helena),不僅是法國英雄拿破侖被流浪到終老的土地,還生活著這隻192歲的烏龜喬納森。

喬納森是吉尼斯世界紀錄中最古老的陸地動物和最古老的龜類,就住在島上總督府的後院,最愛吃胡蘿蔔、蘋果、生菜和熟透了的香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