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情色网站侵害少儿 加拿大议员推广新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两位加拿大国会保守党议员,在日前抵达卑诗省,与当地民众,探讨一项限制未成年人访问情色网站的法案。

加拿大亚省国会议员维尔森(Arnold Viersen)和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市民大会中,介绍了限制青少年在线访问情色内容的法案S-210。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一个10、11、12岁的男孩在接触这些(不良)内容时,他们根本没有能力去理解,或思考这将对他们的人生产生什么影响。”

温哥华市民Levi Minderhoud:“情色内容是可怕的,是令人厌恶的,这不是我们希望孩子们,尤其是男孩们所表现出的行为。他们需要知道,所有的人都是被按照神的形象造出来的,他们应该以得体的方式对待彼此。”

如果法案通过,所有加拿大境内,访问相关网站的人士,将必须查核年龄,并禁止未成年人访问。

维尔森议员有信心,法案有望在年中通过,目前五大党中,只有自由党反对,然而英、法、德等多国,已经制定了类似法律。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阿诺德·维尔森(Arnold Viersen):“这只是验证年龄,在过程中收集的任何个人数据都必须被删除,不允许从验证年龄中收集任何数据。”

前国会议员申丽妮(Nelly Shin):“这些(情色网站)公司根本不在意,这会对我们的孩子或社会造成什么影响。唯一反对它(法案)的是躲在背后的获利者。”

新唐人电视台实习记者初霁加拿大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