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情色網站侵害少兒 加拿大議員推廣新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兩位加拿大國會保守黨議員,在日前抵達卑詩省,與當地民眾,探討一項限制未成年人訪問情色網站的法案。

加拿大亞省國會議員維爾森(Arnold Viersen)和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市民大會中,介紹了限制青少年在線訪問情色内容的法案S-210。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一個10、11、12歲的男孩在接觸這些(不良)內容時,他們根本沒有能力去理解,或思考這將對他們的人生產生什麼影響。」

溫哥華市民Levi Minderhoud:「情色內容是可怕的,是令人厭惡的,這不是我們希望孩子們,尤其是男孩們所表現出的行為。他們需要知道,所有的人都是被按照神的形象造出來的,他們應該以得體的方式對待彼此。」

如果法案通過,所有加拿大境內,訪問相關網站的人士,將必須查核年齡,並禁止未成年人訪問。

維爾森議員有信心,法案有望在年中通過,目前五大黨中,只有自由黨反對,然而英、法、德等多國,已經制定了類似法律。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阿諾德·維爾森(Arnold Viersen):「這只是驗證年齡,在過程中收集的任何個人數據都必須被刪除,不允許從驗證年齡中收集任何數據。」

前國會議員申麗妮(Nelly Shin):「這些(情色網站)公司根本不在意,這會對我們的孩子或社會造成什麼影響。唯一反對它(法案)的是躲在背後的獲利者。」

新唐人電視台實習記者初霽加拿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