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財經快報 川普媒體公司股價週三再飆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川普媒體公司股價週三再飆升

美國前總統川普媒體公司的股票週二在納斯達克公開發售首日就表現卓越,週三再獲熱捧。開盤不久,股價再升18%,成為最活躍的15支股之一,熱門程度排名第5。財經分析師認為,正在競選總統的川普,人氣旺,呼聲高,吸引著投資者。

日圓跌至34年新低 日本擬干預貨幣市場走勢

3月27日,日圓兌美元匯率跌到34年來最低,一美元兌換151.97日圓。為阻止日圓繼續下跌,日本央行、財政部和金融廳週三緊急開會,商討對策。會後簡報上,日本最高貨幣外交官神田正人(Masato Kanda)表示,「不排除採取任何措施來應對無序的外匯走勢」。

孟買首次超越北京 成為亞洲億萬富翁之都

根據胡潤研究院全球富豪榜最新報告,印度孟買的富翁數量達92位,已超越中國北京的91位,成為亞洲富翁最多的首都,認為主要是由於中國靠房地產和可再生能源致富的億萬富翁的財富正在大幅下降。

根據胡潤百富榜,中國億萬富翁排名由中國瓶裝水巨頭農夫山泉的創始人兼董事長鍾睒睒居冠,而電子商務公司拼多多的創辦人黃崢今年超越了騰訊執行長馬化騰,位居第二。美國在2023年新增了109位億萬富翁,主要受惠於人工智慧的熱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