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锤制裁中共强迫劳动 扩大进口黑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美国官员日前披露,拜登政府将扩大一份针对中共的名单,名单上的公司因涉嫌强迫劳动,而被禁止进口

美国国土安全顾问劳拉·墨菲(Laura Murphy)周二表示,这份名单为“维吾尔强迫劳动预防法实体清单”,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参与新疆强迫劳动的私人公司和国有企业,被列入制裁黑名单

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中共正在对新疆维吾尔族和法轮功修炼者等团体,实施群体灭绝罪行,包括:强迫劳动和活摘器官。

人权组织维吾尔运动”创始人乳山·阿巴斯,曾公开揭露中共的群体灭绝暴行,但她的家人随后遭到报复,接连失踪。

人权组织维吾尔运动”创始人乳山·阿巴斯:“从那时起,我丈夫的家人都失踪了。我的公婆、三个姑嫂和她们的丈夫、小叔夫妻,还有他们的14名外甥、外甥女、侄子侄女都失踪了。”

在最近召开的2024年度国际宗教自由峰会上,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逊(Mike Johnson),公开谴责中共对中国民众实施群体灭绝政策。

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逊:“西藏佛教徒和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送往劳改营,在那里遭受强迫劳动并被摘取器官。美国有机会,也有义务,防止种族灭绝,惩罚那些犯下这种罪行的人。”

目前,这份制裁清单上有30家中国公司。

自2022年6月实施《防止维吾尔族强迫劳动法》(UFLPA)以来,美国海关扣押了超过29亿美元、涉及强迫劳动奴工的货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