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大家谈】发多起炸弹威胁 中共黑手酿苦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大家谈》,我是扶摇。

今日焦点:FBI介入!发动多起炸弹威胁,试图制造严重事故,中共攻击神韵手段曝光!丢中国人的脸,中共造假文化丑到国际,偷技术、卖冒牌货…弯道超车,反噬自身,酿造巨大苦果!

【三起炸弹威胁!中共攻击神韵 FBI介入!】

据《大纪元时报》报导,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最近短短一个多星期里,收到三起“炸弹威胁”,分别针对位于纽约上州的神韵总部“龙泉寺”,以及美国加州和加拿大温哥华2所即将上演神韵演出的剧院。

发件人使用中文姓名,但用英文威胁剧院,如果不停止演出,就将引爆放置在剧院内的炸弹。警方在疏散排查后,确认是虚假陈述。

同时,神韵演员搭乘的两辆巴士也被遭到人为破坏,试图制造严重的交通事故。

中共近年来以种种手段试图阻挠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包括中共驻外国大使直接出面,威胁地方剧院等。

大纪元时报3月26号发表特稿,指出中共以流氓无产者起家,篡政以后劣性不改,流氓治国成了举国体制,让中国和中国人在国际社会颜面尽失。

中共的流氓治国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又将如何反噬中共?我们今天邀请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评论》主持人横河、时事评论员、资深政经分析师秦鹏来一起探讨。

1. 秦鹏先生,中共长期对神韵艺术团暗中破坏、不断制造各种麻烦,为什么中共这么害怕神韵?

是,横河老师有什么补充?

2. 横河先生,不过,这次我们看到,中共频频作出虚假威胁,似乎中共不敢与人正面交锋?中共热衷于这么做的背后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中共在加入国际社会后,仍然不改变其恶劣的行径,反而还不断加强造假行为?

【中共“假”文化丑到国际 酿巨大苦果】

3. 秦鹏先生,确实,这也再次让外界注意到,中共历来的操作手法低劣不堪,所使用的行径,都是正常人不屑于做的事,也让人悲叹,这样一个泱泱大国,干的都是丑事、也都是让各国不齿的事。您觉得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最近,就有两个华人坐Uber去悉尼高档商店买东西,司机在车上就问你到商店是不是拍照,要回去仿造、卖假货?

也就是说,不少华人跑到海外,去做类似的事情,回国产品造假、卖冒牌货,这已经成为人尽皆知的事。中国大陆人去外边偷技术,然后回国仿造等,搞所谓的“弯道超车”,举国上下都在做偷盗之事。

4. 横河先生,您还知道更多类似的事情吗?

秦鹏先生,您的观察呢?

5. 横河先生,中共每一个层级都在造假,中共军委副主席何卫东宣称要打击军队内部“虚假作战能力”。也就是说,中共从军方、政府到民间,从上至下贯穿了共产主义的“假”本性,这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

是,中共在制度性造假。即便如此,中共党魁仍不断强调提高“新质生产力”等口号,但虚假已经遍布朝野上下。中共每年举办“315打假晚会”用以粉饰宣传,但每年出现的假产品却越来越多、造假手段也越来越荒谬。

6. 秦鹏先生,中共假货,为何越打假越多?

7. 横河教授,中共的造假文化输出海外,不少假货流向海外,更不乏大陆人带到海外的造假行为:失真的宣传、知识产权盗窃等,导致很多国际企业不再想和中共合作,中共的“造假文化”将如何影响中共的国际角色?

8. 秦鹏先生,在国际秩序下,中共做出的低劣行为将会酿造什么样的经济苦果?

好的,感谢两位嘉宾的精彩点评,也谢谢大家的收看,我们更多的热点话题,之后接着聊,再会。

欢迎订阅【新闻大家谈 】YouTube 独立频道:https://www.youtube.com/@NTD-XWDJT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干净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UaEX5vIKTh6l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闻大家谈》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