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封口费案”纽约出庭 民事案现重大转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周一,川普就“封口费案”在纽约出庭,同一天,川普被要求向纽约州支付4.64亿美元罚金的民事案件,迎来重大转机。

3月25日,川普前往纽约法院,接受“封口费案”听证,川普代表律师要求法庭延迟审判或完全撤销指控。

到达法院后,川普对在场媒体喊话,指责这起诉讼是一场政治迫害

美国前总统川普:“非常感谢各位!这是一场猎巫行动、这是一场骗局,谢谢大家!”

“封口费案”原定3月25日开审,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Alvin Bragg)同意推迟30天,以便川普审查新文件。

在听证会上,法官胡安‧梅尔尚(Juan Merchan)宣读了川普律师的动议,指控检察官隐瞒证人、川普前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的潜在证据。

川普的前律师科恩称,川普在2016年大选前,为掩盖绯闻,支付了13万美元给女演员斯托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但川普对此否认。

同一天,川普面临向纽约州支付4.64亿美元罚金最后期限,但这起民事案件出现重大转机。

周一,纽约州的中级上诉法院裁定,推迟执行2月16日对川普的判决。在上诉期间,如果川普10天内缴纳1.75亿美元的保释金,将暂停执行4.54亿美元的罚款。

这一裁决是川普的重大胜利,阻止了纽约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最早周一开始扣押川普资产的行动。

川普在真实社媒发文说:“不应该罚款。我没做错什么!”,并指责“民事欺诈案”是政治操控,意图拿走他的现金,使他无法在大选中打败竞争对手,他要求撤销起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