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中共内幕多年 贝书颖:香港已现不祥之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曾经在中国生活四年,有多年调查经验的美国资深媒体人贝书颖,常驻台湾近两年,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经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在台湾的见闻。而她日前也在演讲中分享自己对中共长年来的观察,并表达对于香港局势的担忧。

有着外国人的脸孔,却讲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她是美国资深记者贝书颖(Bethany Allen-Ebrahimian),先前任职于网路媒体Axios时被派驻到台湾,在台湾已经将近两年。贝书颖也曾经常驻中国四年,并撰写过许多揭露中共内幕的深度调查报导。而港府近期强行通过23条立法,也让熟悉中文世界的她,感到相当担忧。

美国资深媒体人贝书颖:“我认为香港的未来,现在已经出现不祥之兆了。我认为我们将进一步看到,对香港人的权利和自由的限制,进一步的严重限制媒体自由,以及更严厉的处罚。”

中共近年来持续试图分化台湾,并且不断的散播疑美论或仇美论。对此,身为一位住在台湾的美国记者,贝书颖表示,中共几十年来一直在对台湾发动心理战,近期更是将炮火转到网路上,这些都有证据可以证明。

贝书颖:“谁是台湾最强大的支持者之一,台湾最强大的安全保障者之一是谁?就是美国。因此,如果台湾人民不再相信,美国会支持他们的话,这可能会削弱台湾人的自信,没办法去说,‘没错,我们会站出来战斗,因为我们有获胜的希望。’”

贝书颖22日受邀演讲,讨论中共的政治经济扩张,以及台湾的未来。她强调,台湾应该是世界上最了解中共胁迫的专家,美国政府应该要针对中共对台湾的制裁,制定多种因应的策略,并与盟友伙伴们携手同行,才能团结一致对抗中共。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李翊弘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