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秦:扬虚子列传

江苏省禁放烟花爆竹最严厉、江苏省实施计划生育最严厉、江苏省推广火葬政策最严厉,在执行反民风民俗、反人性的政策方面,江苏省中国的最前面!

唐山打人案的男主角是江苏省泰州人;江苏省连云港市女辅警遭派出所长、公安局长、校长等众多官员性侵后,以敲诈勒索罪被重判有期徒刑7年,一审更是被重判有期徒刑十多年;江苏省徐州市8孩铁链女事件;江苏省苏州市信访部门官员称:“养警察就是用来打人的”;江苏省南京法官称: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江苏省政府篡改全国统一的退休金标准,降低江苏省的企业退休人员的退休金。江苏省的政治生态糜烂和司法糜烂堪称中国之最!

扬州市蒋王派出所王姓警察强奸女青年,受害者报案一年半未果,网民发帖遭跨省传唤;扬州市彭在林遭强拆,被冤判3年刑,彭在林刑满杀1死伤2人后自杀;在“人民警察”的武装弹压下,扬州市薛祥谷因强拆被压死于自建屋内;扬州市谢鹏遭百人殴打、强拆后,在市政府自焚;扬州市粮食部门员工金彬皮划艇冒死偷渡金门……扬州政治生态糜烂和司法糜烂堪称江苏之最!

中国贪腐看江苏!江苏贪腐看扬州

扬州人有一个外号:扬虚子。扬虚子,顾名思义即扬州人喜欢弄虚作假。扬州市作为扬虚子官员扎堆的地方、江泽民的故乡,扬州的政治生态想想也是醉了。扬州能够涌现出吴大维、刘红波、徐秦、傅涛等众多的异议人士及无数维权人士,与扬州政治生态糜烂和司法糜烂不无关系!

因为这些众多的扬虚子为扬州人民服务,所以扬州奇葩的事件层出不穷。

本人数次在网上向(扬州市)江都区纪委留言,分配的查询码到次日即为“错误查询码”;扬州某商业大亨在扬州本地举报官员无果,直至在北京通过某权贵的关系举报,才让江都区领导于越落马;江都群众因环境污染问题向当地信访部门举报谭在美未果,泰州(该污染源在江都,污染物随河流向泰州)上百名群众到江苏省信访,才让江都区环保部门官员谭在美落马;某小医院领导郑某欲借江都区人民医院平台评主任医师职称(小医院病例不够)未获通融,郑某通过其亲属在建筑单位的人脉找江都区人民医院在基建中的贪腐证据,并向上级纪委举报江都区人民医院院长刘思虎(音),才让刘思虎(音)落马。

纵观扬州市的纪检案件,除了上级纪检部门压下来的案件以外,基本上都有“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的特点,且遭本地纪委自查并严惩的官员多为缺乏人脉的外地来的官员或军转干部;纪检部门最典型的弄虚作假案例是官员韦峰戴璐通奸案,戴璐从体制外的无业人员,直升至副科级官员(地级市的区副局长),戴璐和地方行政首长通奸的行为,其本质为性贿赂(性贿赂在民主国家属于重罪,在中国却不算个事,当年毛泽东就有将火车服务员张玉凤直升为“生活秘书”的先例),纪委在“火速”查办下,仅仅将韦峰、戴璐二人作作免职处理,不仅没有刑事追责,甚至还保留公务员身份!2018年,因遭强拆,韦刚开车撞人致2死9伤;纵观“新中国”历史上的刑事案例,中国老百姓杀2人及以上者,没有不被处决的;扬州官员为压社会舆论,仅判韦刚有期徒刑,保了韦刚一命,更保了扬州众多官员的乌纱帽!

中共严打卖淫嫖娼行为,在江都区供电局大楼对面的小巷有“368广场”的外号–失足女按相貌分30元、60元、80元收费,直至一老头“情绪高昂”地猝死于“368广场”,“368广场”才被公安取缔。创新浴室的大名,在江都是个爷们都知道;百度贴吧有大量的创新浴室话题,直至现在还未被删完。2017年(符合习近平“倒查20年”的标准)有一位江都的搅拌车司机称其车队过节都要给乖乖们(交警)送礼,有一次相熟的乖乖们(交警)在路上查超载,他把搅拌车的速度(中国的搅拌车满载时均为超载,详情请谷歌搜索“人民警察的伟光正”)欲打招呼,乖乖(交警)挤眉弄眼让他赶紧走。看看这几年江都公安公布的搅拌车超载案例,基本上是外地车多,大量穿梭在江都的本地搅拌车仅有零星的超载案例作点缀。江建集团唐BOSS,多年前在西安犯事,社会人员从警察手上将其抢下,西安公安跨省抓唐BOSS,唐BOSS在江都公安找人出力解决了问题,唐BOSS知恩图报,在2010年前后做惠生海工项目时,分包一些工程给当年有恩的社会人员,与江都公安局政治处宦姓官员长得极像的宦志敏更是成为该项目的项目经理–慑于社会主义铁拳,本人仅敢说两位“宦”长得像。

江都区引江工程处内有一风景区–黄金大道,据网络宣传显示,黄金大道年接待游客万人,日均接待游客30人。本人为本地人,却不得其门而入,只见引江工程处的外围是高墙、铁丝网。细思极恐,引江工程处内的风景日均接待游客30人,大抵是达官贵人及其亲属,网络上数幅人山人海的照片大概率是仅开放一、两天所拍摄。用人民的血汗钱建的风景区,只不过是扬虚子特权阶层的御花园!

津巴布韦妇女在扬州生孩子,获免费的医疗服务,出院还获赠一堆婴儿用品,扬州官方大肆在媒体宣传扬州官员的仁义;反观扬州本地人,即便是手术后,只要预付的医药费耗尽,医院立即停医断药,陷病人和家属于绝路。

若干年前,因参评卫生城市,对厕所进行编号、抽签检查,江都把当时最漂亮的厕所–利民桥南的厕所编号涂改成被抽签的厕所编号。并派“人民”警察带领联防队员守门,严禁群众上厕所,以保证厕所被检查时的洁净、“卫生”。

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为汪伪官员,汉奸后代江泽民却给其自己伪造烈士后代身份,并借此升官至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一生淫乱、活摘法轮功成员的器官、推动官员腐败潮、掀起工人下岗潮、把江氏家族打造成超级富豪家族。江泽民死后,中共将江泽民祸乱中华的一生美化为“光辉伟大的一生”。嗟乎,江泽民把扬虚子的一生做到了极致,堪称扬虚子中的虚头巴脑!

扬虚子本地官员把历史上“扬一益二”的扬州祸乱成三线城市,从扬州走出去的扬虚子官员更是祸国殃民。当年为了跪舔江泽民、给江都起了一个“龙川”的别名(意为:江泽民是真龙天子,江都是江泽民的龙兴之地)的扬虚子院士,和烟院士、酒院士堪称中国科技三害。吴国华这样的扬虚子司令员才会想出用水代替火箭燃料进行演练的烂事。谢锋这样的扬虚子大使看访民为大使馆操办“丧事”、访民在大使馆前全年无休地罗天大醮、水陆法会,扬虚子大使却从未考虑向访民了解冤情、向中共高层反映访民的冤情。

随着扬州“乡贤”大量地走出扬州,已经产生扬虚子模式外溢效应。江西指鼠为鸭事件的背后,有着江都官员给厕所改编号的影子!不断有贫困大学生退学,中国政府却给留学生巨额助学金、配陪读女学生,这和扬州善待津巴布韦产妇,却对本地病患锱铢必争,两者具异曲同工之妙!原江都商业大厦总经理周永生在企业改制后成为“企业家”,同时保留原商贸局官员身份,商业大厦经多次“重组”后,成为周永生“前妻”的私产,恒大许家印的“技术离婚”完全是周永生对江都商业大厦“重组”行为的翻版!

江泽民下地狱,江泽民的遗毒犹在。扬州是江系贪腐风暴的暴风眼,相当多的扬虚子官员是当年贪官污吏奸商联系江泽民的政治掮客,浙商陈红伟被判囚后,通过扬虚子官员向江泽民家族的女眷“送钱”,并获监外执行(详情请谷歌搜索“续写《人民警察的伟光正》”、“三写《人民警察的伟光正》”)。

扬虚子误党误国一至于斯!

中共他日灭亡,扬虚子功不可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