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三月营养月 营养顾问制作消防员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本周二,休斯顿卫生局的营养师专门到位于市中心的一个消防站,向消防员介绍保持健康、营养饮食的重要,还现场展示烹饪方法。

三月份是全美营养月,休斯顿消防局 (HFD) 与休斯顿卫生局 (HHD) 联合召开健康饮食资讯会议,向消防员宣导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Emily Zak是休斯顿卫生局的营养顾问,她介绍了很多健康、营养及烹饪方面的知识。

休斯顿卫生局的营养顾问Emily Zak:“你们燃烧很多热量,所以你们需要高热量 ,对吧?也需要高蛋白。”

她建议消防员的饮食要均衡。

Emily Zak:“吃一片面包时,要配点别的东西。面包是碳水化合物,得配一些蛋白质。所需血糖会持续更长时间,也会让所需脂肪持续更长时间。”

她和助手准备了很多天然健康的食材、洋葱、玉米、牛油果、生菜、香菜、黑豆、鸡胸肉、糙米等等。 她建议低盐分更健康。多余的盐分可以用柠檬汁代替。

在烤盘上放上底油,铺上一层蔬菜,把鸡胸肉放在上面,撒上调味料和蒜末。在烤箱中烤制20分钟即可出炉。配上香菜糙米饭、炒玉米、炒黑豆,加上牛油果、Salsa,营养均衡!这样的健康饮食也会为消防员补充体能,帮助他们在执行任务时反应更敏捷、表现更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