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三月營養月 營養顧問製作消防員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本週二,休斯頓衛生局的營養師專門到位於市中心的一個消防站,向消防員介紹保持健康、營養飲食的重要,還現場展示烹飪方法。

三月份是全美營養月,休斯頓消防局 (HFD) 與休斯顿衛生局 (HHD) 聯合召開健康飲食資訊會議,向消防員宣導健康飲食的重要性。

Emily Zak是休斯頓衛生局的營養顧問,她介紹了很多健康、營養及烹飪方面的知識。

休斯頓衛生局的營養顧問Emily Zak:「你們燃燒很多熱量,所以你們需要高熱量 ,對吧?也需要高蛋白。」

她建議消防員的飲食要均衡。

Emily Zak:「吃一片麵包時,要配點別的東西。麵包是碳水化合物,得配一些蛋白質。所需血糖會持續更長時間,也會讓所需脂肪持續更長時間。」

她和助手準備了很多天然健康的食材、洋蔥、玉米、牛油果、生菜、香菜、黑豆、雞胸肉、糙米等等。 她建議低鹽分更健康。多餘的鹽分可以用檸檬汁代替。

在烤盤上放上底油,鋪上一層蔬菜,把雞胸肉放在上面,撒上調味料和蒜末。在烤箱中烤製20分鐘即可出爐。配上香菜糙米飯、炒玉米、炒黑豆,加上牛油果、Salsa,營養均衡!這樣的健康飲食也會為消防員補充體能,幫助他們在執行任務時反應更敏捷、表現更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