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总检长布局欲夺川普资产 天降35亿挺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贸易壳公司DWAC批准了对川普媒体的并购案,将为川普带来大约35亿美元的收益。

3月22日,贸易壳公司DWAC(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的股东批准了并购川普媒体与科技集团(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的计划,为川普的社交媒体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下周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铺平了道路。

前总统川普透露,上市后,他将持有新公司7880万股,也就是58%的股份。根据DWAC的市值,一旦真相社交上市,川普的资产将骤增35亿美元。

周五稍早,川普在真相社交上表示,经过努力,他手头的现金接近5亿美元,足够支付法庭要求的4.54亿美元。

2022年,在川普宣布竞选总统后,民主党籍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在纽约起诉川普涉嫌财务造假。今年2月,纽约法官恩戈伦(Arthur Engoron)判处川普支付总计4.54亿美元的罚款及利息。

川普不认罪,他批评这是民主党把司法武器化,对他的政治迫害,目的是阻止他竞选。

尽管川普很快上诉,但按规定,仍需要在下周一(3月25日)向法庭递交这笔保证金。

詹乐霞一直暗示要没收位于曼哈顿的川普大厦。

她日前发信,请求纽约州高院准备没收川普资产,但被高院以提交不当驳回。

稍早,她成功让纽约市北方的韦斯特切斯特县(Westchester County)书记官办公室发出判决,容许一旦需要,将没收川普在该县的七泉庄园(Seven Springs)和高尔夫中心(Trump National Golf Course Westchester)。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