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致电学校和警局抱怨儿子作业多 俄亥俄男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一位贪玩的爸爸因抱怨儿子家庭作业太多而付出代价。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在多次打电话给孩子就读的学校及数次报警抱怨孩子作业太多耽误家庭休息时间后被捕,目前他面临多项刑事指控。

巴特勒县(Butler County)的法庭记录显示,牛津市居民、37岁的亚当·塞兹摩尔(Adam Sizemore)面临两项电话骚扰罪(一级轻罪)和一项威胁罪(四级轻罪)。

据“TODAY.com”获得的一份警方报告,2月29日,塞兹摩尔试图联系克莱默小学校长杰森·梅尔茨(Jason Merz),但未能联系上,只是被转接到梅尔茨的语音信箱。之后,他开始给学校打电话,据称,他在电话中提出要求,并“咒骂工作人员”。

当一名学校官员告诉塞兹摩尔停止打电话时,他注意到塞兹摩尔的讲话含糊不清,并询问他是否喝醉了,塞兹摩尔回答说他“喝醉了”。

“塞兹摩尔继续咒骂我,并辱骂我······”学校官员在警方报告中回忆道,“他还告诉我,他保证让我丢掉工作。我向塞兹摩尔解释说,如果他再打电话,我将对他提出骚扰指控。我挂断了他的电话,但塞兹摩尔立即回电。”

据称,当两名警察到塞兹摩尔家拜访时,他没有开门。他最终通过电话联系到梅尔茨校长,他表示他不想让儿子做作业,并开始质问校长的工作,同时咒骂他。校长警告他注意他的语言,然后结束了通话。

3月1日,塞兹摩尔再次给克莱默小学打电话,并给校长留下了语音。他在语音留言中说:“我希望你(梅尔茨)今天成熟一点,像个成年人一样对话。”

法庭记录显示,校长告诉当局,他认为塞兹莫尔的行为“不稳定”,塞兹莫尔可能会来学校伤害他。

当学校停止接听塞兹摩尔的电话后,他开始给警察局打电话。

牛津市警察局的探长亚当·普莱斯(Adam Price)告诉“TODAY.com”,在不到一个小时内,塞兹摩尔报警大约“18或19次”。

“这是捣乱的行为”,普莱斯说,克莱默小学是一所K-5学校,所以家庭作业量并不算多。

塞兹摩尔在语音邮件中告诉“TODAY.com”,对他的“大多数”指控都是不真实的。

“我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单亲爸爸,我只是尽力做到最好,这就是我所能做的”,塞兹摩尔说,“人们都会犯错误。”

塞兹摩尔在家门口被捕,被捕后,被带到巴特勒县监狱。普莱斯表示,塞兹摩尔已不再被拘留,但他无法确认塞兹摩尔是被保释还是被法官释放。他的下一次出庭日期是3月28日。

普莱斯表示,如果电话骚扰罪成立,每项罪名塞兹摩尔将面临最高1,000美元的罚款和最高6个月的监禁;如威胁指控成立,他将面临250美元的罚款和最多30天的监禁。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