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致電學校和警局抱怨兒子作業多 俄亥俄男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一位貪玩的爸爸因抱怨兒子家庭作業太多而付出代價。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在多次打電話給孩子就讀的學校及數次報警抱怨孩子作業太多耽誤家庭休息時間後被捕,目前他面臨多項刑事指控。

巴特勒縣(Butler County)的法庭記錄顯示,牛津市居民、37歲的亞當·塞茲摩爾(Adam Sizemore)面臨兩項電話騷擾罪(一級輕罪)和一項威脅罪(四級輕罪)。

據「TODAY.com」獲得的一份警方報告,2月29日,塞茲摩爾試圖聯繫克萊默小學校長傑森·梅爾茨(Jason Merz),但未能聯繫上,只是被轉接到梅爾茨的語音信箱。之後,他開始給學校打電話,據稱,他在電話中提出要求,並「咒罵工作人員」。

當一名學校官員告訴塞茲摩爾停止打電話時,他注意到塞茲摩爾的講話含糊不清,並詢問他是否喝醉了,塞茲摩爾回答說他「喝醉了」。

「塞茲摩爾繼續咒罵我,並辱罵我······」學校官員在警方報告中回憶道,「他還告訴我,他保證讓我丟掉工作。我向塞茲摩爾解釋說,如果他再打電話,我將對他提出騷擾指控。我掛斷了他的電話,但塞茲摩爾立即回電。」

據稱,當兩名警察到塞茲摩爾家拜訪時,他沒有開門。他最終通過電話聯繫到梅爾茨校長,他表示他不想讓兒子做作業,並開始質問校長的工作,同時咒罵他。校長警告他注意他的語言,然後結束了通話。

3月1日,塞茲摩爾再次給克萊默小學打電話,並給校長留下了語音。他在語音留言中說:「我希望你(梅爾茨)今天成熟一點,像個成年人一樣對話。」

法庭記錄顯示,校長告訴當局,他認為塞茲莫爾的行為「不穩定」,塞茲莫爾可能會來學校傷害他。

當學校停止接聽塞茲摩爾的電話後,他開始給警察局打電話。

牛津市警察局的探長亞當·普萊斯(Adam Price)告訴「TODAY.com」,在不到一個小時內,塞茲摩爾報警大約「18或19次」。

「這是搗亂的行為」,普萊斯說,克萊默小學是一所K-5學校,所以家庭作業量並不算多。

塞茲摩爾在語音郵件中告訴「TODAY.com」,對他的「大多數」指控都是不真實的。

「我是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的單親爸爸,我只是盡力做到最好,這就是我所能做的」,塞茲摩爾說,「人們都會犯錯誤。」

塞茲摩爾在家門口被捕,被捕後,被帶到巴特勒縣監獄。普萊斯表示,塞茲摩爾已不再被拘留,但他無法確認塞茲摩爾是被保釋還是被法官釋放。他的下一次出庭日期是3月28日。

普萊斯表示,如果電話騷擾罪成立,每項罪名塞茲摩爾將面臨最高1,000美元的罰款和最高6個月的監禁;如威脅指控成立,他將面臨250美元的罰款和最多30天的監禁。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