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首尔开战球迷争看大谷 炸弹威胁不减热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教士队与道奇队近日受邀于韩国首尔举行海外开幕赛,吸引海内外球迷到场看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而面对炸弹威胁的传闻,球迷热情丝毫不受影响。

周三(3月20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棒球迷涌向首尔,观看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在韩国举行的第一场开幕系列战。比赛由洛杉矶道奇队对上圣地亚哥教士队。

能看到今年转战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海内外球迷都难掩兴奋之情。

尽管此前体育场受到炸弹威胁,来自韩国东南部城市大邱的道奇队球迷表示并不担心。

洛杉矶道奇队韩国球迷Kim Myeong-seo:“作为一名(韩国)公民,我不担心(恐怖袭击),因为我们国家有非常严格的安保措施。票很难买。这是佛里曼第一次在韩国比赛,所以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看到他,我非常激动。”

来自加州的阿兰达(Roger Aranda)带着儿子到首尔,身穿道奇队球服为大谷翔平和球队加油。

洛杉矶道奇队美国球迷Roger Aranda:“我们是来看道奇队比赛和支持他们。我最喜欢的球员是贝兹。现在我又成了大谷的忠实粉丝。我儿子最喜欢的球员是克肖,从他还在小联盟时。我们很幸运能来到这里。我希望道奇队能赢。”

圣地亚哥教士队美国球迷Drew Jackse:“我只想要一场精彩的比赛。道奇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们(圣地亚哥教士队)也很优秀。所以,至少能势均力敌。我仍然认为我们能赢。”

据韩联社报导,韩国警方在赛事场地高尺天空巨蛋(Gocheok Sky Dome)调查了一起炸弹威胁事件,但没有发现爆炸装置。不过首尔警察厅和警局没有立即证实这一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