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报】反了 纽约“爱国侨领”大骂中领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傀儡的中领馆总领事,我们绝对不怕他……有机会送他到监狱里面!中国的贪官现任的时候都是很牛逼,他到监狱里面什么都不是!有机会送他到监狱里面!”

这番话来自美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主席,自称“爱国侨领”陈学端。周一(3月18日),美国福建同乡会正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办主席就职典礼。

在台上,陈学端站着公开大骂,说纽约中领馆总领事黄屏是“傀儡”、“贪官”,“绝对有这个机会”进监狱,并要求媒体传播出去。话音刚落,台上台下一片拍手叫好。

当时,陈学端与主席刘爱华等站在台上,陈学端拿着麦克风:
“刘爱华主席现在被人打压,被谁打压?被中领馆打压!”然后,他发表了上诉的这番话。

“傀儡的中领馆的总领事,我们绝对不怕他!中国的贪官现任的时候都是很牛逼,他到监狱里面什么都不是!有机会送他到监狱里面!”

“他在位的时候都是高高在上,在监狱的时候才叫抱着哭。黄屏绝对有这个机会,到监狱的时候才叫抱着哭!”

“明天所有的新闻帮我传播出去!(台下:好,台上鼓掌)谢谢大家,让人家知道黄屏是什么人!”

福建同乡会一向被认为是亲共侨团,受中领馆控制,现在却出现惊人的“大反转”。台上台下热烈鼓掌,大声叫好。

“反了!反了!”一位住唐人街的福建乡亲陈先生看了视频后说,“真是大快人心,这件事震惊全世界!”

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闹出“双胞”,中领馆总领事黄屏支持另一个“主席”陈恒;而陈学端支持“主席”刘爱华,两天后选择同一地点举行就职典礼,当然黄屏不会现身。

纽约唐人街的福建陈先生看到视频后告诉大纪元记者说:“福建乡亲都应该一起出来,倒戈一击,结束中领馆控制海外侨团,是结束中领馆控制海外侨团让他们充当中共间谍的时候了。”

陈先生还说,他非常清楚中领馆是如何利用亲共侨领,控制福建乡亲们的,“福建乡亲应该把这些事都抖出来,斩断中共魔爪,结束中领馆控制迫害福建乡亲的时候到了。”

他透露说:“中领馆每次利用这批侨领出钱出力,在美国攻击法轮功;政庇做假;渗透美国;残害真正应该得到政治庇护的人,让真正寻求政治庇护的人永远回不了中国的家。”

一位网友看到视频后称,这个视频大快人心,说明中共穷途末路,气数已尽。他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中共内部倒戈事件,“人人起来造共产党的反”。

新唐人快报》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