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中共省部级高官及国企高管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编者按】四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大纪元从中共当局发布的片断信息,收集整理了中共党、政、军、警、科研、教育、文艺等各领域干部名人密集去世的资料,发现他们大多为中共党员,共同特点是为中共的存在而服务、为中共的意识形态树碑立传、为中共的邪恶统治涂脂抹粉,死因多被当局统称为“因病医治无效”,不提具体疾病。他们中许多人是各界精英,可惜其才华、努力和奉献用错了地方。中共建政以来造成8000万人非正常死亡,至今仍在迫害善良的中国人,血债累累。善恶有报是天理,疫情针对共产党,中共政权行将解体,所有为中共站台者都将成为党的殉葬品。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尽快脱离中共党、团、队组织才是自救之道。

2024年3月4日至10日一周内,联想控股原董事长曾茂朝,中冶科工原董事长、武钢原总经理刘本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原副总经理任传俊接连病亡,三人均为中共党员。2月13日至28日约半个月内,至少四名中共省部级高官病亡,包括中共中联部原部长李淑铮,江苏省高级法院原院长、党组书记朱泽。

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副总经理任传俊病亡

中国大陆媒体2024年3月13日报导,中共党员、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传俊(副部长级),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3月10日去世。

任传俊,1944年10月生,曾任仪征化纤工业联合公司总经理、中国纺织总会党组副会长,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副董事长,中共国务院国资委派驻中央企业外部董事。他是获得中共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1992年成为中共十四大代表。

任传俊曾先后受聘担任南京大学、中国纺织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兼职教授,中共国家行政学院、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领导人培训班主讲嘉宾。

原中冶科工董事长、武钢总经理刘本仁病亡

中共党员、原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原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本仁因病于2024年3月4日去世。

刘本仁,1942年11月生,曾任武钢热轧厂厂长、武钢副总工程师、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神华集团外部董事、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3月卸职。

联想控股原董事长曾茂朝病亡

中共党员、电脑专家、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原所长、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曾茂朝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3月4日去世。

官方讣告称,曾茂朝是中国电脑磁记录领域的奠基人之一,参与并领导了104机、119机、109乙机、109丙机、717机、013机和757机等大、中型电脑的外部设备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制,1984年被中共评为首批“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他支持科研人员于1984年创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新技术发展公司(联想前身),后受中科院委托担任联想董事长(1988年至2009年)。

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录生病亡

民建会员、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贵州省委原主委王录生,因病于2024年2月28日去世。

王录生历任贵州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筹建处副处长、学院第一副院长,民建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常务副主委、主委,贵州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政协副主席。

王录生是中共第七届、八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第五届、六届中央委员。

中共中联部原部长李淑铮病亡

中共党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部长李淑铮,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2月27日在北京去世。

李淑铮曾任中共团中央国际部副部长、少年部长、书记处候补书记,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局长,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等职。1998年3月任第九届中共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998年6月起兼任中共全国人大中国—欧洲议会友好小组主席,1998年8月起任中国—朝鲜友好协会会长。

李淑铮是中共第十一届、十三届、十四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共中央第十二次、十三次、十四次、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第八届共青团中央候补委员,第九届共青团中央常委;第四届全国妇联常委、执委。

西藏政协原副主席多吉扎‧江白洛桑病亡

西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多吉扎‧江白洛桑,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2月26日在去世。

多吉扎‧江白洛桑,1937年生,1956年后历任西藏佛协会分会副会长、中国佛协常务理事、中国佛协副会长、中共西藏自治区宗教局副局长、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

江苏省高级法院原院长朱泽病亡

中共党员、江苏省高级法院原院长、党组书记朱泽,因病于2024年2月13日去世。当局讣告称其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

朱泽生于1924年5月,曾加入新四军,也是一名画家,其诸多红色作品被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纪念馆收藏。

法轮功创始人:疫情针对共产党

自中共1949年篡政以来,各种整人运动接连不断。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大学生,再到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历次政治运动导致超过8000万中国人死于非命,给上千万中国家庭带来深重灾难。

在中共长期无神论的洗脑下,许多中国人不相信善恶有报。但对于中共组织的成员和思想里认同中共的人,神会以各种方式夺去其生命,包括疾病和疫情等。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COVID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大陆新一轮爆发以来,中共党员、官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各领域专家、学者、名人密集病亡。

2023年1月16日,大纪元网站首发文章《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2023年8月27日,大纪元网站发表特别报导《中国疫情又起 法轮功创始人:针对共产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再次指出,COVID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疫情爆发之初,李洪志大师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李洪志大师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文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