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领袖读李大师文章:法轮功在救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日前表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道出了人类的来龙去脉,而且告诉人类:整个世界走到了灭亡的阶段,是造物主怜悯众生众神。他理解“法轮功不是在搞政治,而是在救人”。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读过《为什么会有人类》后表示,虽然他是一个基督徒,但是他完全同意李洪志大师的教导,李大师的这篇文章让所有人受益。

人有两种选择:得救和“形神俱灭”

现居美国的王军涛。(王军涛提供)

王军涛是海外著名反共民运人士,于北京大学本科毕业,后来从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硕士毕业,并获得了哥伦比亚大学政治专业博士学位。曾因在中国大陆投身民主运动而多次被中共关进监狱。目前王军涛是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席。

王军涛说,李大师文章的开头就说:“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带的什么话呢?

王军涛表示理解李大师的意思是:“这个宇宙就是要死了,跟着宇宙死去的不光是人,所有生命和神”,“但是造物主怜惜生命的不容易,就造了一个地球,让这些神也罢、生命也罢,能到这个地球上苦修”。

“这些人有两种前途,如果你能苦修好之后,那你就能够逃离这个坏死的宇宙;还有一个就是,如果你还是不行的话,就是在这个地球中自己放弃了这个机会,放弃了造物主给的这个机会,那你就形神俱灭了。”

法轮功学员不是搞政治而是救人

王军涛说,按照这个思路,既然这个世界注定要灭亡的话,那么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讲真相、揭露共产党的这件事情就是在救那些可救的人,他们的目的根本不是“搞政治”。

他认为,“大法弟子反共产党,其实不是一个世俗的事情,它实际上是一个神界的事情,就是说它是一个在最高层次上的、与邪恶的斗争。”

王军涛表示,“这篇文章的第一个观点,就是这个世界已经不可救药,大法弟子做这件事情是在自救的过程中也在救人,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说法轮功不是搞政治。但他们在和共产党斗争,在支持人间那些美好的事情。”

王军涛说,身为民运人,他一生从事的民主运动是想为尘世中的人们生活得幸福,因为他从小就有一个理想,想要为这个世界做一些好事,让它变得更好一些。他说“这就是我的使命”。

“这个世界都是有安排的,什么人做什么事。”王军涛认为,每个人的“使命”不同,他的使命感一直鞭策他在物质生活上要求简单,而对中国人的民主和自由孜孜以求,即使遭遇再大的挫折也没有后悔过,“有时候我想,我这一生做的事情,都是在我几岁的时候就相信的东西。”

陈闯创:李大师的文章让所有人受益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读过《为什么会有人类》后表示,他完全同意李洪志大师的教导。并表示,李大师的这篇文章让所有人受益,不管有没有宗教信仰。

陈闯创目前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陈闯创律师事务所提供)

陈闯创表示,基督徒是讲“人是有原罪的”,光承认了还不行,承认之后还要做好。“这篇文章也是这样讲的,李大师说要行善积德,为自己赎罪”,“不是说我信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信了之后还要去行,还要去做,要记得行善,人就应该这样,我完全同意。”

陈闯创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并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得政治学博士学位。他也经历了从中国大陆共产党统治下的无神论到信神的一个转变过程。

他说,“以前李大师主要是给法轮功学员传法,这篇文章的立意点是要说给全人类,我认为这很好”,“不管你有没有宗教信仰,哪怕是那些没有信仰的人,也让你多做好事,不做坏事,都应该这样。”

陈闯创相信善恶有报。“因为死后会有惩罚,所以我们自己怎么做也是有结果的,这和中国人的传统讲法,因果轮回,善恶有报等都是一致的。”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