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监委会:应保护华人不受中共统战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美国国会“监督委员会”3月14日宣布,将针对中共对美国的渗透行为,展开全面调查,包括敦促美国政府采取更多行动,以防止中共分裂华裔社区。

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主席科默14日发起一项全政府范围的调查,重点聚焦在中共对美国长期的渗透,包括教育、金融、农业、军事、关键基础设施等各种领域。

科默在声明中强调:“中国共产党不发射一颗子弹,却通过有目的影响和渗透美国的每一个经济部门和社区,向美国发动战争。”

科默表示,监督委员会有责任确保联邦政府采取行动,保护美国人不受中共的政治作战所影响,并期待政府各部门之间可以充分合作。

目前,相关的信件已经发送到司法部等九个部门或机构。

近年来,许多华裔美国人遭到中共统战利用,而遭到美国政府逮捕,相关案例也引起关注。委员会强调,中共经常透过种族主义或暴力等手段来威胁华裔族群,试图借此来分化他们与美国的关系。

信件中也提醒美国政府保持警惕,并多向华人社区宣传中共的真实面貌和野心,以防止中共进一步加深华裔族群和美国之间的分裂。

科默也呼吁更多的美国机构提供资讯,阐述他们如何对抗中共发起的战争,而他本人也会带头举行多次听证会,来应对中共所带来的国安威胁。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林家宇、李翊弘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