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5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有土改时的老兵声明三退,也有在校大学生决定退出共青团,他们都表示要从新做一个正常人。今天的三退声明精选,来看他们怎么说。

在校大学生白云山说:
因从小被洗脑被骗,加入过共青团组织,而且被无神论搞得什么都不明白……今天才真正明白共产邪党的阴险邪恶,经过慎重的思考,现在本人决定退出邪党的共青团组织,不承认曾经的毒誓,从新做一个正常人。

黑龙江的庄有义声明:
我曾经是王震在山东土改时的老兵(民兵,按王的指示,参与活吃地主心肝),声明退出恶党的组织。 自己被骗了一辈子,文革时又被错误划成右派,13年的右派生活使自己很是害怕邪党的整人手段,就是利用群众斗群众,给一伙被迷惑的人一点好处或权力让他们去打击报复他们不满意的人……整个手法就是黑社会那一套……疫情期间骗人害人,都是官方的公开行为……看够了,声明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从做新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