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5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有土改時的老兵聲明三退,也有在校大學生決定退出共青團,他們都表示要從新做一個正常人。今天的三退聲明精選,來看他們怎麼說。

在校大學生白雲山說:
因從小被洗腦被騙,加入過共青團組織,而且被無神論搞得什麼都不明白……今天才真正明白共產邪黨的陰險邪惡,經過慎重的思考,現在本人決定退出邪黨的共青團組織,不承認曾經的毒誓,從新做一個正常人。

黑龍江的莊有義聲明:
我曾經是王震在山東土改時的老兵(民兵,按王的指示,參與活吃地主心肝),聲明退出惡黨的組織。 自己被騙了一輩子,文革時又被錯誤划成右派,13年的右派生活使自己很是害怕邪黨的整人手段,就是利用群眾鬥群眾,給一伙被迷惑的人一點好處或權力讓他們去打擊報復他們不滿意的人……整個手法就是黑社會那一套……疫情期間騙人害人,都是官方的公開行為……看夠了,聲明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從做新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