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巴与公交相撞起火 已1死37伤 大巴载高中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3月15日,天津市发生一起大巴车与公交车相撞起火事故,至少造成1死37伤。据报,死者为大巴车上的司机,该车载的都是高中生。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大巴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两车燃起熊熊火焰,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两车几乎被烧成空壳。

15日,此事件立即登上热搜榜。有人说,“我们学校的班车。”“希望里面没有高考生······今天是英语第一次高考的日子。”“听说是考生。”“今天早上去考试看到现场了,太可怕了······”

目击者表示,其早上不到7点时经过该处,看到这起交通事故,“两辆车都冒着很大的火,我看路边有站着好多穿着校服的学生”。

“醒梦雨痕”说,“我今天早上上班看到的,我到现在心情都无法平复,希望没有伤亡啊。”

有知情者说,早班公交车坏了,停在非机动车道上,早高峰车多,大客车从非机动车道超车,撞上了,大客车拉的是今年春季高考、今天考英语的(学生),撞车后司机被卡里没出来,人没了,学生都下来了。

天津东丽区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红星新闻称,一辆大巴车追尾了前面的公交车,大巴车里面有学生,大巴车里拉的是高一、高二的学生,伤员已送往就近的医院。

天津警方通报称,3月15日6时37分,在天津东丽区津汉公路东向西24.2公里处,一辆大客车追尾一辆因故障停靠路边的公交车,引发两车起火。事故造成大客车驾驶人死亡、37名受伤。

由于中共惯于隐瞒灾情,外界质疑官方公布的伤亡数据。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