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巴與公交相撞起火 已1死37傷 大巴載高中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3月15日,天津市發生一起大巴車與公交車相撞起火事故,至少造成1死37傷。據報,死者為大巴車上的司機,該車載的都是高中生。

網傳視頻顯示,一輛大巴車與一輛公交車相撞,兩車燃起熊熊火焰,火光衝天,濃煙滾滾,兩車幾乎被燒成空殼。

15日,此事件立即登上熱搜榜。有人說,「我們學校的班車。」「希望裡面沒有高考生······今天是英語第一次高考的日子。」「聽說是考生。」「今天早上去考試看到現場了,太可怕了······」

目擊者表示,其早上不到7點時經過該處,看到這起交通事故,「兩輛車都冒著很大的火,我看路邊有站著好多穿著校服的學生」。

「醒夢雨痕」說,「我今天早上上班看到的,我到現在心情都無法平復,希望沒有傷亡啊。」

有知情者說,早班公交車壞了,停在非機動車道上,早高峰車多,大客車從非機動車道超車,撞上了,大客車拉的是今年春季高考、今天考英語的(學生),撞車後司機被卡裡沒出來,人沒了,學生都下來了。

天津東麗區區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回應紅星新聞稱,一輛大巴車追尾了前面的公交車,大巴車裡面有學生,大巴車裡拉的是高一、高二的學生,傷員已送往就近的醫院。

天津警方通報稱,3月15日6時37分,在天津東麗區津漢公路東向西24.2公里處,一輛大客車追尾一輛因故障停靠路邊的公交車,引發兩車起火。事故造成大客車駕駛人死亡、37名受傷。

由於中共慣於隱瞞災情,外界質疑官方公布的傷亡數據。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