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五人行】五大滑铁卢 习极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五人行,今天的联合主持人是扶摇、秦鹏、林澜、宇亭,还有我(金石)。五个人观点碰撞、多元视角,带您走进丰富的新闻世界。欢迎订阅、点赞我们的独立频道。

今日焦点:怪了!央视被党“卡脖子”;五大滑铁卢,习极危;车撞中南海,60年前惊人大案有启发;燕郊大爆炸,灾难都是“亲自指挥”。

央视直播爆炸现场被打断 记协发声为哪般

金石:北京时间的3月13日早上,中国河北省廊坊市的燕郊发生大规模爆炸事件。一栋五层楼房被瞬间炸毁,爆炸现场一片狼藉。  当局14日最新的通报说,这起爆炸造成7人死亡,27人受伤。但外界对这个伤亡数字非常怀疑。

爆炸发生后,还出现了罕见一幕:到现场进行采访的央视记者,在做连线直播时,被当场打断。

问题:Q1、宇亭,这是发生了什么,工作人员难道没有看到话筒上cctv的标志吗?连央视的直播也敢打断?

Q2、我们看在央视网站上,这期节目的完整版里,已经删除了这段记者出镜的报导。显然他们也觉得这个事件挺难看的。不过,中国记者协会,很快在官方微博发文,称《正当采访是记者的权利》,为记者发声。这让人感觉很不寻常啊。 中共打压记者早已是常态,官媒对此从来是视而不见。而这次,不但是央视的记者直播被打断,获得了与外媒记者同样的待遇,而且事后还并不是赶紧大事化了,而是有官方背景的记者组织出来为记者权利发声。

你们怎么看这个事情?众议:扶摇、林澜、

Q3、秦鹏(八字?)

“党媒姓党 也挨铁拳”

秦鹏:很多人有一个误解,就是以为央视高高在上,其实不是。2016年,党央视在习近平视察,打出“央视姓党,绝对忠诚,请您检阅”时,只是央视和文宣官员向党魁正式下跪,就像吴三桂对满洲皇太极那样,主动服从新主子,这只能再次坐实央视就是党的喉舌和奴才,而不是真正的新闻媒体,当婊子就不要谈高尚。而问题的另一方面, 则是警察和地方政府,同样是党的走狗,它们的天然使命就是扼杀各种对党不利的信息,所以铁拳捶打央视是必然的。以前,央视的东方时空、焦点访谈扮演舆论监督的假象, 但实际上,90%以上大事件都为了避免暴露党的丑陋被撤回,能播出来的是冰山一角。

所以呢,结论就是,不要被党的两条狗打架迷惑,也不要看见记者协会跳出来支持记者采访权,就对中共产生幻想。要根本解决问题,只有清除中共,也包括它的这些走狗。

皇城内外不太平 党魁疼痛难忍 身体抱恙?

扶摇:刚过了黄历传统的“龙抬头”,北京燕郊就爆发了这一场大爆炸,而其实,很多人说,这和当前中共政坛所爆出的种种怪相,似乎如出一辙。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目前,大陆各地“地方债”所呈现的中国现状“溃烂不已”。中共国务院已经下令限制十多个负债累累的省份、地区,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支出。比如,包括云南省,中国最贫困省市之一贵州,也会下降60%的项目支出。

《日经亚洲》报导,今年刚结束的“中共两会”出现五个“没有”,包括:没有总理记者会、没有令人惊喜的经济政策、没有改变的外交政策、没有风险的安全措施及没有偏离习近平路线。

而两会期间,网上传出“轿车勇闯新华门”“女记者进击讲台”的情况,也格外受到关注。

更夸张的,中共党魁习近平竟然在“人大会议”上公开训斥“人大委员长”赵乐际,导致赵乐际在被训斥之后,只能乖乖做笔记,头都不敢抬。

这么看来,中南海内部,以及皇城根儿脚下,里里外外都着实“不太平”。

不知道是不是问题太大、太难解决,导致心理太痛苦呢?还是如外界“党魁患病”的传言所说,从这张记者抓拍的“党魁照片”来看,党魁特别难受。

最近,北京到底怎么了?这一切的一切,是偶然吗?

问题:

Q1,今年年初到现在,到处火灾、爆炸不断。这真的是偶然现象吗?

秦鹏:2024年,天罚之年,风水豪从周易、五行角度解析未来运程,他表示,2024年卦象为丰,代表上天赏善罚恶,接下来的10年都是上天对人算账、让人“埋单”的时期。

英国预言家帕克:中国房地产市场将会发生大规模崩盘,中国经济正在下滑,并将影响世界经济。帕克看到未来的各国经济将面临相当困难的时期,特别是有很多与中国有关的政治腐败被揭露,涉及到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非洲等地的贿赂行为,包括加拿大总理杜鲁多、拜登都卷入其中,这些都将被曝光。

习近平生病了,他的病情严重,但遭到隐瞒。且中国将发生第二次革命,帕克认为这与习近平的疾病有关。中国共产党内部的分歧可能最终导致动荡,足以使他下台,但帕克不认为他会死。最终中国将看到中国共产党的终结,实现民主,这也许会在更远的时间,而不是在2024。

曾正确预测流感大流行、英国脱欧、川普(Donald Trump)当选,以及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去世
刘伯温的《救劫碑文》也称《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接下来的龙蛇年就在公元2024年到2025年之间,若得过了“天番龙蛇年”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Q2,年节过后,中共就召开了两会,但今年两会出现的意外挺多,这体现出哪些问题?

Q3,从目前出现的种种现象来看,党内更分裂了吗?有人说,这是因为党魁身体不行了,党内更暗流涌动了?

大家看,党魁真的重病缠身了吗?

秦鹏:在我来看,从根本上来说,还是党魁的威信不行了,完蛋了,身体最多是一个导火索。

为官之道重在三个字“权、责、利”,御下之道也重在平衡好“权、责、利”。

但是,习习近平把这一切都打乱了,现在弄了一个家天下,自己一人加上几个家奴治国,没有几个人服气,而奴才动辄被当众羞辱,也肯定不乐意。对下面大批官员更是平安干活的好处没有,动辄得咎,刻薄寡恩,这肯定会导致中共更加分裂。

秦鹏:习近平最近一年遭遇五大滑铁卢,1、经济复苏失败、1989年后党妈唯一的合法性没了;2、习近平当众羞辱拉走他的恩人胡锦涛,干掉李克强,让中共党内原有的互信没有了,习近平寒了几乎所有人的心,刻薄寡恩是对一个君主最可怕的印象;3、习近平大批亲信秦刚、李尚福火箭军被清洗,后果就是像当年林彪事件对毛泽东一样,让党内和民间,对党魁的判断力开始嗤之以鼻;4、外交关系完了;5、3年疫情,吹的越高摔得越狠,没有准备的放开,很多人的父母家人死亡,这种杀亲之痛,让很多人包括中共高干,和习近平有了血海深仇。

而且,习近平跟当年毛泽东还不一样,毛有夺取政权的威望,习近平啥也没有,今天的繁荣大多数人归功于邓小平和中国改革开放,相反,中国百姓和官员们失去利益,却和习近平直接相关,所以,推翻习近平会获得国内外、党内外的高度支持,这对来说,是一个极其危险的因素。不同人会来寻仇。

感谢收看,再会。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新闻五人行》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