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五人行】五大滑鐵盧 習極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五人行,今天的聯合主持人是扶搖、秦鵬、林瀾、宇亭,還有我(金石)。五個人觀點碰撞、多元視角,帶您走進豐富的新聞世界。歡迎訂閱、點讚我們的獨立頻道。

今日焦點:怪了!央視被黨「卡脖子」;五大滑鐵盧,習極危;車撞中南海,60年前驚人大案有啟發;燕郊大爆炸,災難都是「親自指揮」。

央視直播爆炸現場被打斷 記協發聲為哪般

金石:北京時間的3月13日早上,中國河北省廊坊市的燕郊發生大規模爆炸事件。一棟五層樓房被瞬間炸毀,爆炸現場一片狼藉。  當局14日最新的通報說,這起爆炸造成7人死亡,27人受傷。但外界對這個傷亡數字非常懷疑。

爆炸發生後,還出現了罕見一幕:到現場進行採訪的央視記者,在做連線直播時,被當場打斷。

問題:Q1、宇亭,這是發生了什麼,工作人員難道沒有看到話筒上cctv的標誌嗎?連央視的直播也敢打斷?

Q2、我們看在央視網站上,這期節目的完整版裡,已經刪除了這段記者出鏡的報導。顯然他們也覺得這個事件挺難看的。不過,中國記者協會,很快在官方微博發文,稱《正當採訪是記者的權利》,為記者發聲。這讓人感覺很不尋常啊。 中共打壓記者早已是常態,官媒對此從來是視而不見。而這次,不但是央視的記者直播被打斷,獲得了與外媒記者同樣的待遇,而且事後還並不是趕緊大事化了,而是有官方背景的記者組織出來為記者權利發聲。

你們怎麼看這個事情?眾議:扶搖、林瀾、

Q3、秦鵬(八字?)

「黨媒姓黨 也挨鐵拳」

秦鵬:很多人有一個誤解,就是以為央視高高在上,其實不是。2016年,黨央視在習近平視察,打出「央視姓黨,絕對忠誠,請您檢閱」時,只是央視和文宣官員向黨魁正式下跪,就像吳三桂對滿洲皇太極那樣,主動服從新主子,這只能再次坐實央視就是黨的喉舌和奴才,而不是真正的新聞媒體,當婊子就不要談高尚。而問題的另一方面, 則是警察和地方政府,同樣是黨的走狗,它們的天然使命就是扼殺各種對黨不利的信息,所以鐵拳捶打央視是必然的。以前,央视的東方時空、焦點訪談扮演輿論監督的假象, 但實際上,90%以上大事件都為了避免暴露黨的醜陋被撤回,能播出來的是冰山一角。

所以呢,結論就是,不要被黨的兩條狗打架迷惑,也不要看見記者協會跳出來支持記者採訪權,就對中共產生幻想。要根本解決問題,只有清除中共,也包括它的這些走狗。

皇城內外不太平 黨魁疼痛難忍 身體抱恙?

扶搖:剛過了黃曆傳統的「龍抬頭」,北京燕郊就爆發了這一場大爆炸,而其實,很多人說,這和當前中共政壇所爆出的種種怪相,似乎如出一轍。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目前,大陸各地「地方債」所呈現的中國現狀「潰爛不已」。中共國務院已經下令限制十多個負債累累的省份、地區,在「基礎設施」方面的支出。比如,包括雲南省,中國最貧困省市之一貴州,也會下降60%的項目支出。

《日經亞洲》報導,今年剛結束的「中共兩會」出現五個「沒有」,包括:沒有總理記者會、沒有令人驚喜的經濟政策、沒有改變的外交政策、沒有風險的安全措施及沒有偏離習近平路線。

而兩會期間,網上傳出「轎車勇闖新華門」「女記者進擊講台」的情況,也格外受到關注。

更誇張的,中共黨魁習近平竟然在「人大會議」上公開訓斥「人大委員長」趙樂際,導致趙樂際在被訓斥之後,只能乖乖做筆記,頭都不敢抬。

這麽看來,中南海內部,以及皇城根兒腳下,裡裡外外都著實「不太平」。

不知道是不是問題太大、太難解決,導致心理太痛苦呢?還是如外界「黨魁患病」的傳言所說,從這張記者抓拍的「黨魁照片」來看,黨魁特別難受。

最近,北京到底怎麼了?這一切的一切,是偶然嗎?

問題:

Q1,今年年初到現在,到處火災、爆炸不斷。這真的是偶然現象嗎?

秦鵬:2024年,天罰之年,風水豪從周易、五行角度解析未來運程,他表示,2024年卦象為豐,代表上天賞善罰惡,接下來的10年都是上天對人算帳、讓人「埋單」的時期。

英國預言家帕克:中國房地產市場將會發生大規模崩盤,中國經濟正在下滑,並將影響世界經濟。帕克看到未來的各國經濟將面臨相當困難的時期,特別是有很多與中國有關的政治腐敗被揭露,涉及到歐洲、加拿大、澳大利亞、非洲等地的賄賂行為,包括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拜登都捲入其中,這些都將被曝光。

習近平生病了,他的病情嚴重,但遭到隱瞞。且中國將發生第二次革命,帕克認為這與習近平的疾病有關。中國共產黨內部的分歧可能最終導致動盪,足以使他下臺,但帕克不認為他會死。最終中國將看到中國共產黨的終結,實現民主,這也許會在更遠的時間,而不是在2024。

曾正確預測流感大流行、英國脫歐、川普(Donald Trump)當選,以及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去世
劉伯溫的《救劫碑文》也稱《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

接下來的龍蛇年就在西元2024年到2025年之間,若得過了「天番龍蛇年」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Q2,年節過後,中共就召開了兩會,但今年兩會出現的意外挺多,這體現出哪些問題?

Q3,從目前出現的種種現象來看,黨內更分裂了嗎?有人說,這是因為黨魁身體不行了,黨內更暗流湧動了?

大家看,黨魁真的重病纏身了嗎?

秦鵬:在我來看,從根本上來說,還是黨魁的威信不行了,完蛋了,身體最多是一個導火索。

為官之道重在三個字「權、責、利」,御下之道也重在平衡好「權、責、利」。

但是,習習近平把這一切都打亂了,現在弄了一個家天下,自己一人加上幾個家奴治國,沒有幾個人服氣,而奴才動輒被當眾羞辱,也肯定不樂意。對下面大批官員更是平安乾活的好處沒有,動輒得咎,刻薄寡恩,這肯定會導致中共更加分裂。

秦鵬:習近平最近一年遭遇五大滑鐵盧,1、經濟復甦失敗、1989年後黨媽唯一的合法性沒了;2、習近平當眾羞辱拉走他的恩人胡錦濤,幹掉李克強,讓中共黨內原有的互信沒有了,習近平寒了幾乎所有人的心,刻薄寡恩是對一個君主最可怕的印象;3、習近平大批親信秦剛、李尚福火箭軍被清洗,後果就是像當年林彪事件對毛澤東一樣,讓黨內和民間,對黨魁的判斷力開始嗤之以鼻;4、外交關係完了;5、3年疫情,吹的越高摔得越狠,沒有準備的放開,很多人的父母家人死亡,這種殺親之痛,讓很多人包括中共高幹,和習近平有了血海深仇。

而且,習近平跟當年毛澤東還不一樣,毛有奪取政權的威望,習近平啥也沒有,今天的繁榮大多數人歸功於鄧小平和中國改革開放,相反,中國百姓和官員們失去利益,卻和習近平直接相關,所以,推翻習近平會獲得國內外、黨內外的高度支持,這對來說,是一個極其危險的因素。不同人會來尋仇。

感謝收看,再會。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新聞五人行》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