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市进入春天 购房者信心改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过去几年,高利率和低库存不断推高美国房价,去年更使消费者陷入买房最难的一年。不过随着美国经济接近软着陆,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今年春季美国房市将更加乐观。

2024年的春天,蓬勃向上的不仅是绿树鲜花,还有度过了寒冬的美国房地产市场。

专家认为,无论想要买房还是卖房,现在都是一年中的最佳时机,因为许多家庭都想在孩子秋天开学之前,完成购房手续甚至搬完家。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这个季节我们总是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买家和卖家进入市场。”

由于春季房源增多,有效降低了购房者之间的紧张竞争,买家也相对更加乐观。

Lawrence Yun:“我们注意到消费者对购房过程的信心有所改善。”

本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从2月底的6.94%降至6.84%,尽管仍然高于去年同期,但对购房者来说,已经缓解了部分压力。

不过,美国的房价仍然居高不下,今年1月份的房价中位数达到379,100 美元,连续第7个月上涨。专家建议,买家应该在预先得到抵押贷款批准后,再进入市场 。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