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种职业 35种肤色 百变芭比娃娃65岁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虽然看上去永远年轻貌美,但其实芭比娃娃已经65岁啦,而她还在不断扩展自己的形象,吸引全球大大小小的芭比迷

运动健将、警察、消防员······当然还有浑身散发着魅力的时髦少女。

短短65年,她从形象单一的金发女郎,发展成拥有35种肤色、97种发型、9种身材比例、250种不同职业的百变芭比。

1959年,露丝·汉德勒(Ruth Handler)从女儿芭芭拉玩的纸娃娃获得灵感,以德国娃娃为模型,推出第一款芭比娃娃,当年就卖出30万个,让这款老少都爱的玩具,很快风靡美国,走向世界。

美泰儿资深副总裁金·卡尔蒙:“我们让芭比成为市场上最多样化的娃娃产品线,这让我个人感动,也让我看到芭比对世界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

生产芭比娃娃的玩具制造商美泰儿(Mattel)认为,芭比娃娃热销65年不衰的原因,就是成功地将最初的单一形象,拓展到了各个民族和各种职业。

最新的一款芭比,是菲律宾设计师努埃拉(Carlyle Nuera)设计的戴着太阳镜,穿黑白礼服的一黑一白两款娃娃。

美泰儿首席品牌官丽莎·麦克奈特:“今年稍晚,我们还将推出一款新比例的芭比和她的全新世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