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蒙大拿州地檢長:TikTok危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美國蒙大拿州總檢察長奧斯汀·克努德森表示,通過對很多社交媒體公司的調查,結果發現TikTok發送的有害和虛假信息,對青少年毒害最大。

蒙大拿州總檢察長奧斯汀·克努德森:「我認爲證據確鑿,我們知道,Tiktok正在從美國人的手機和設備上獲取大量數據。目的是什麼?他們在做什麼?所以我很高興衆議院做了正確的事。」

奧斯汀·克努德森在蒙大拿州庫爾伯森長大,家族中五代人都在那裏經營牧場。奧斯汀在蒙大拿大學法學院畢業後,回到家鄉開設律師事務所。2010年起,他開始擔任州衆議員,2020年當選蒙大拿州總檢察長。

克努德森認為,中共採取多種形式針對美國收集信息,滲透美國已經很嚴重了。去年,中共間諜氣球飛越蒙大拿州等地引起廣泛關注。

奧斯汀·克努德森:「中共的間諜氣球也飛越了蒙大拿州的大部分地區,飛越了我們很多重要的、敏感的基礎設施,這讓很多蒙大拿人非常生氣。坦率地說,共產主義中國幫了我們一個大忙,他們在我們的立法會議期間搞了那麼一出特技,真的刺激了很多共和黨議員仔細觀察中國,特別是TikTok,他們在做什麼、收集了什麼信息。」

克努德森說,蒙大拿州對很多社交媒體公司做過調查,結果發現TikTok發送的有害和虛假信息,對青少年毒害最大。

奧斯汀·克努德森:「幾分鐘之內,這個算法就會向你發送非常不適合這個年齡段的內容,很多色情內容,很多毒品內容,危險的毒品內容,自殺、自殘內容,很明顯是針對這個年齡段的人群。這不僅是因爲我們關注TikTok,我們還關注很多其它社交媒體公司,但就針對青少年的有害內容而言,TikTok確實是毒害最大的。」

克努德森認為,TikTok是中共破壞美國社會的工具,是中共無限戰的一部分。

奧斯汀·克努德森:「這只是他們對美國無限戰的另一個環節。他們想破壞我們的社會,他們通過推廣毒品和芬太尼前體來達到這一目的。但同時,它是共產中國最近提出來的軍事理論,這是心理戰,他們實際上是用Tiktok來破壞我們的社會。」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