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中学爆出AI裸照丑闻 五名学生被开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给不怀好意的人,甚至是犯罪分子创造了更大的作恶空间。近期,南加州一所中学爆发了AI裸照丑闻,16名学生受害。

上周五(3月8日),南加一所中学的AI裸照丑闻有了新进展,5名涉案学生被开除。

这起事件发生在比弗利维斯塔中学(Beverly Vista Middle School),一群八年级学生用人工智能合成同学的裸照,并在学校内传播。

根据报导,比弗利山联合学区(Beverly Hill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的总监布雷吉(Michael Bregy)证实,共有16名学生受害。5名加害者目前已被学校开除,但身份信息并未公布。

他表示,学生在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会犯错,但问责必不可少。

比弗利山庄警察局也在调查这起事件,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学生面临法律后果。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