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中學爆出AI裸照醜聞 五名學生被開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人工智能的快速發展,給不懷好意的人,甚至是犯罪分子創造了更大的作惡空間。近期,南加州一所中學爆發了AI裸照醜聞,16名學生受害。

上週五(3月8日),南加一所中學的AI裸照醜聞有了新進展,5名涉案學生被開除。

這起事件發生在比弗利維斯塔中學(Beverly Vista Middle School),一群八年級學生用人工智能合成同學的裸照,並在學校內傳播。

根據報導,比弗利山聯合學區(Beverly Hill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的總監布雷吉(Michael Bregy)證實,共有16名學生受害。5名加害者目前已被學校開除,但身份信息並未公布。

他表示,學生在成長過程中,不可避免會犯錯,但問責必不可少。

比弗利山莊警察局也在調查這起事件,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有學生面臨法律後果。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